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

超低价好车团购

内饰平庸、空间一般,全新福特福克斯真的能翻盘A级车销量吗?

2019年06月03日 12:01: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相信大家对福克斯这个车型已经非常熟悉了,福克斯作为福特的一个时尚、年轻、运动主打车型,终于迎来了它的第五代版本。并且针对中国市场,新款车型第一次引进了ST Line版本到国内,相信已经俘获了不少年轻朋友的心。


null



null


全新一代2019款福克斯

指导价:10.88—15.08万

最高优惠幅度:1.10万


null



null


作为福特直以来经典车系2019年福克斯迎来第5代车型全新代福克斯整体外观较代车型有翻天覆变化,新代车型设计加凌厉车身侧面波浪形腰线也显特别动感车头微微向俯冲加翼子板线条使车子有力量感使整个车子在优雅动感整体效果中也留存丝激进给用户一种驾驶冲动。


null



null



null


全新福克斯在外观设计上更加的注重运动性,所以整个车系相比较上一代都会更加的具有动感,它的前脸采用比较偏低的多边形进气格栅,中间用横幅式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上方两侧造型犀利的车灯具有很高的辨识度,下面内凹式雾灯折角分明,搭配长短不一的线条设计。


null



null



null


尤其是ST Line版本的车型,前脸造型上更加的战斗。由于ST Line版本车型是属于顶配车型,所以在配置方面也非常的丰富。


null


为了提高产品竞争力,全新福克斯在科技配置上还是给了消费者惊喜,福特在这款小车里实现了L2级的自动驾驶辅助系(顶配车型)。在 Ford CoPilot 360 的体系下,福特将所有的驾驶辅助功能打包在一起。福特升级了从 0-200kph 全速范围内的 ACC 与 S&G 车道保持辅助,可以使车辆保持在车道中央。速度标志识别将识别出道路的速度限制,根据交通规则设定新速度,当然你也可以自己添加一个舒适的速度。


null



null


动力部分我必须郑重的告诉大家,不管你愿不愿意接受,全新的福克斯已经迈入了三缸燃油发动机的时代。全新款福克斯提供1.5L1.0T1.5T直列3缸发动机供消费者进行选择,其最功率分别为122马力127马力184马力,最大峰值扭矩分别为153牛·米173牛·米243牛·米,传动系统方面1.5L发动机匹配6MT或6AT变速箱而1.0T1.5T车型匹配8AT变速箱。说到3缸机可能大家普遍考虑抖动问题,而这台福克斯3缸机在发动机悬置采用了犄角悬置的技术,可以更多的在悬置层面屏蔽发动机的震动。可能因为涡轮较大的原因,介入的时间总是会延迟2秒—2.5秒。可以说这一台3缸机说跟4缸机没有什么区别,甚至你都不会察觉它就是一台3缸发动机。


null


缺点:配置上次顶配以下全是卤素大灯;8AT变速箱低速状态下顿挫感;内饰过于平庸,没有质感,相比较外观内饰显得有点格格不入。后排空间横向比拼都不如同级别思域,领克03,菲斯塔。

所以对于全新一代福克斯来说,技术上的革新以及外观的改款升级,科技感,运动感都能给用户带来不小的好感度,但是内饰以及后座空间却没能落后于同级别其他车型。整体来说新款福克斯在同级别车型中的竞争力指数还是挺高的,也希望在未来的A级紧凑型轿车市场中能够分到属于自己的一杯羹。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福克斯
福克斯
指导价:10.88-15.08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5.08
紧凑型车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