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昂科拉GX正式亮相 家族化风格内饰首次曝光

2019年06月03日 13:04: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国产昂科拉GX的内饰采用了黑+棕的拼色设计,新车使用了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双炮筒式仪表,8英寸中控屏,中控台整体设计层次感丰富,内饰设计语言与大哥昂科威有一定的相似度。

新车使用了8英寸中控屏幕,配备了eConnect 2.0互联技术,全新的车机系统支持苹果的CarPlay、百度CarLife功能,同时支持OTA车机系统升级,车载App互联,车联网等功能。

新车挡把造型与昂科威相似,挡把右侧配有两个杯架,挡把后部带有电子手刹按键,挡把后部还带有一个储物盒,整体布局同样看齐昂科威。

新车定位紧凑型SUV,后排空间达到了紧凑型SUV的主流水准。

全新昂科拉GX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黑色进气格栅与大灯灯组相连,中网的镀铬装饰条横贯前脸,并延伸到两侧灯组内。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63/1813/1642mm,轴距2640mm。车窗上部镀铬装饰条一直延伸到后车窗,设计感较强,车身侧面的双腰线设计让整车看起来少了一丝臃肿的感觉。

尾部造型非常敦实,但后备厢门开口较高,拿取大件物品可能略微不便。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1.3T直列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65马力,匹配CVT或9AT变速箱。

别克旗下已有小型SUV昂科拉,中型SUV昂科威,定位紧凑型SUV的昂科拉GX出现,进一步丰富了别克SUV家族产品线。新车上市后将会与奇峻、指南者、欧兰德等车型合资紧凑型SUV形成竞争关系,预计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小哥会密切关注新车的价格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