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终于抛出杀手锏,新车比汉兰达更狂野,车长4.9米不足17万

2019年06月03日 14:05:02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现代终于抛出杀手锏,新车比汉兰达更狂野,车长4.9米不足17万

最近两年,我国庆车市场一片繁华,自主品牌如哈佛、吉利等车企慢慢崭露头角。而以现代起亚为首的韩系车,却一下子跌落谷底,销量也呈现出断崖式的下跌。而现代为了挽回尬局,终于把胜达改款了。新车已经在外海上市了,而定价公布25500美元起,(约16.8万人民币)。

null


null


我觉得全新胜达的颜值要比现代IX35还要漂亮,前脸配备六边形蜂窝状进气格栅,上方贯穿式银色装饰条,与两侧分体式的大灯组相连,视觉效果十分前卫。而且眯眯眼的LED大灯也相当有科技感,整个车头显得精致很多,厚重感很强烈。

null


全新胜达的车身侧面选用19英寸花瓣式铝合金轮毂,轮眉为与车身异色的塑料材质,车身尺寸相比现款,长和宽分别增加了40毫米和10毫米。新款胜达的尺寸为4930mm/1910mm/1720mm,轴距为2865mm,车内空间非常充裕,也更加符合国内消费者喜欢“大”的口味。

null


车尾换装全新样式的led尾灯,而LED尾灯的面积较大,所以点亮后的效果更具辨识度。全新胜达保险杠下方安装有银色护板层次感很强,稳重大气,而且采用了单边双出排气运动感十足,整车设计还是能够配美汉兰达了。

null


null


全新胜达的内饰一改上一代车型的飞翼式设计,变得更加大众化,更容易让人接受。内饰的用料和做工都有所提升,采用了悬浮式设计的7英寸中控触控屏,物理按键极度简化,使中控台更为简洁。

null


全新胜达提供了2.4L自然吸气和2.0T涡轮增压两种动力可选,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88匹马力和235匹马力,而且全系标配8at变速箱,比老款多了两个档位,所以换挡更加平顺舒适。这台动力的表现还是相当出色的,尤其是在燃油性方面,已经降低6升左右。

null


丰田汉兰达相比的话,全新胜达不论在空间还是颜值或是性价比都要远超汉兰达,据悉新车有望今年入华,还是很值得期待,相信全新胜达将会对现代带来不错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