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夏天不出去浪怎么可以?Jeep带你体验美式派对!

2019年06月03日 15:08:09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6月1日,性能节能双升级的全新Jeep指南者“劲擎生活新车体验营”来到长春。区别于传统的汽车上市活动,这次Jeep带来的像是一场生活态度发布会——从活动名称到环节设计,再到现场设置,Jeep带来的是幕天席地的老友派对,是在感受Jeep新产品魅力的同时体验美式文化中那原汁原味的自由与惬意。

null


在这个需要“浪起来”的初夏,户外音乐节、美式碳烤BBQ、汽车市集、美式营地生活、寻宝,依山而立、傍草而卧,这才是应对夏天该有的姿态!这台专业级中高端城市SUV搭载全新GSE-T4 1.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震撼亮相,依靠源自Jeep强悍的综合素质,在小镇、高速、山路等丰富路况间穿行流连,带我们穿越初夏的北国春城。

null


不是所有的SUV 都叫Jeep

自78年前诞生伊始,Jeep就坚持打造专业的SUV,树立了全路况、全天候、全场景下的核心技术标杆——Jeep 4X4 SUV智能科技体系。作为首款进入中国的紧凑型SUV,Jeep指南者表现尤为抢眼,2012-2014连续三年蝉联进口紧凑型SUV销量冠军;而Jeep指南者自国产以来,更是一直居于欧美合资紧凑型SUV销量前列位置。

null


这台仅1.3T排量,近1.6吨的SUV,拥有最大功率127kW,峰值扭矩270N·m的性能参数,动力强悍,堪比豪车级别。搭载全新GSE-T4 1.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震撼亮相,拥有以第三代Multi-air全可变气门调节技术领衔的9大黑科技(如下图)加持,在小镇、高速、山路等丰富路况间穿行流连,带来了许多令人惊喜的驾乘体验,也让这场试驾体验为人们留下了更多深刻印象。

null


从普安山寨度假村出发,途径长清公路,再至活动营地,多种路况的行程中,全新GSE-T4发动机让人们充分领略了豪车级别的动力。试驾时,每辆车都载有三名成年乘员,同时再加上随身行李及各种摄影器材,几乎达到满载的状态的Jeep指南者,即使排量只有1.3T,但起步却非常轻松。

null


从普安山寨度假村出发,途径长清公路,再至活动营地,多种路况的行程,全新GSE-T4发动机展现了自己的强悍实力油门踏板反应轻快给力,深踩油门后即可感受到澎湃的动力,让高速超车充满自信,如此小排量车型甚至也有推背感。

null


与此同时,全新Jeep指南者1.3T车型搭载了ZF 9速自动变速箱,拥有多达100种实时换挡行程。Jeep采用核心稳定性更好的四缸结构,这使得全新Jeep指南者的驾驶稳定性更好。作为核心科技的第三代Multi-air全可变气门调节技术,通过多次开启进气门,实现了无级调节的效果,让全新指南者在拥有澎湃动力的同时,还可享受低至6.0L的超低百公里综合油耗,“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车费油啦。

null


赏初夏美景 全新Jeep指南者与你相伴

Jeep经典一体式七孔盾式格栅让指南者拥有紧凑级SUV里极强的辨识度和现代感。在这样个性时尚的外观设计基础上,全新Jeep指南者又推出了黑白双拼配色。内饰风格依旧沿用了Jeep家族的招牌设计,中控及中央扶手区域升级为钢琴烤漆面板,座椅方面用了同级别罕见的南美进口McKinley头层小牛皮。

null


在穿越长春的试驾过程中,一路美景与Jeep 4x4 SUV智能科技相伴。全新Jeep指南者拥有适用环境最丰富的Selec-Terrain®路况模式自选系统,可进行5种路况模式自选系统。为直观展现紧凑型城市SUV四驱能力的差别到底有多大,在此次活动中还准备了现场实拍的与大众紧凑级双雄的对比试驾视频——在完成交叉轴、炮弹坑等项目时,全新Jeep指南者四驱系统快速介入,电子差速器很快锁定打滑轮胎,将驱动力更多给到具有附着力的轮胎,迅速驶离脱困区域。

null


作为中美欧澳安全四冠王,全新Jeep指南者在安全方面更是无需担忧。70项主被动安全科技时刻保护,同级标杆的78%高强度钢材车身,1300Mpa以上的超高强度钢的使用率达到了23%,超过了军用潜艇级的强度标准。以全新Jeep指南者Trailhawk®高性能四驱旗舰版为例,在普通版本的基础上进行了全方位的优化,210mm的更高离地间隙,以及 31°接近角和32°离去角,让全新Jeep指南者Trailhawk®高性能四驱旗舰版在各种极端路况下应对从容。

null



鬼扯:Jeep的这次活动,带领现场所有的人体会到了人们热爱生活的真正模样。“懂SUV 更懂生活 所以爱Jeep”。由强劲动力,专业四驱操控,及高安全工艺品质所构建的全路况能力,让全球消费者拥有选择独特生活方式的权利。兼具实力与魅力的全新Jeep指南者,或将再树中国主流家庭中高级SUV标杆,它再次用实力诠释了“不是所有SUV都叫Jeep”。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