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真心良心,30万新车媲美宝马7系,车长5179mm配3.0T引擎

2019年06月03日 16:40: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凯迪拉克真心良心,30万新车媲美宝马7系,车长5179mm配3.0T引擎

凯迪拉克虽说进入国内的时间比较晚,但这两年的发展速度想必大家有目共睹,销量虽然比不上一线豪华品牌BBA这些街车,至少在二线品牌里销量还是相当不错的。CT6作为凯迪拉克旗舰轿车,目前全系车型的降幅都在10万元左右,有着媲美宝马七系的尺寸和配置,如今低配车型裸车价仅30万元出头,非常厚道。

null


CT6外观上依旧延续了凯迪拉克的钻石切割设计语言,棱角分明两侧前大灯线条锋利,与整个车身线条相匹配,共采用了208颗led光源非常彰显档次感,视觉效果绝不输百万豪车。

null


CT6侧面依旧给人方正大气的感觉,并且流畅的车身线条,赋予其灵动感觉,CT6的长宽高分别为5179*1879*1492毫米,轴距为3109毫米,这个尺寸在30万元左右的价格区间,绝对找不到任何对手。

null


尾部两个直瀑式的尾灯格外醒目,盾形车标式的棱角彰显它的豪华属性,尾部的设计则与头灯呼应非常漂亮,点亮后效果特别吸睛,其豪华气息满满。

null


null


CT6的内饰几乎颠覆了以往美系车粗旷的感觉,无处不在的最新元素与车标呼吁,中控台采用大量的皮革、实木件、碳纤维材料点缀凸显出较强的精致感,中间还搭载一块高分辨率的显示屏,非常的有科技感。

null


动力上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八挡手自一体变速箱,2.0T最大功率为276马力,3.0T为405马力。这个动力方面满足日常的家用没有任何的问题,而油耗均为10个,相比较BB还是有点偏高的。

null


虽然豪华品牌打价格战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但像凯迪拉克这般疯狂低价的还真是不多见,抛开品牌因素不谈,CT6绝对是同级别里性价比最高的一款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