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功率或高达816马力!旗舰AMG GT 73 4MATIC+了解下

2019年06月03日 17:04: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根据谍照摄影师的陈述,新车还处于骡车状态,发动机舱部有非常复杂的电气系统,车辆可以以纯电模式行驶。

由于是骡车,套的是AMG GT 63 S 4MATIC+的车身外壳,小哥就不对外观进行过多描述了,让我们直接进入主题,动力系统。AMG GT 73或将采用插电式混合驱动系统,为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发动机使用的是现款AMG GT最强车型63 S 4MATIC+上的那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在其后部集成了一个电动马达,这套动力总成位于车辆前桥,预计可以爆发出高达816马力的输出功率(600kW)。

这套全新的动力系统能让车辆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不超过3秒,并且新车具备纯电行驶模式,纯电续航里程达50km。

作为对比,现款车系中最强大的AMG GT 63 S 4MATIC+的动力最大输出功率为639马力,峰值扭矩900牛·米,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3.2秒。

“73”这个少见的尾标,在历史上仅在AMG家族一些最强大的车型上使用过,其最后一款车是20世纪九十年代的R129 SL车型,名为SL 73,一个极其罕见的版本。这款SL 73搭载了一台排量为7.3升的V12发动机,而这台发动机后期则被帕加尼拿去安装在了大名鼎鼎的超级跑车Zonda上。

早在2018年时,奔驰就已将G级、S级的“73”尾标注册。G 73或将在后期推出,成为本代G级的全新旗舰车型,而S 73则有可能是下一代S级的旗舰车型。

AMG的老板Tobias Moers先生曾在日内瓦车展向媒体证实,AMG GT 73车型将会在2020年左右推出。新车的售价将会与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 E-Hybrid相近,作为参考,现款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 E-Hybrid行政加长版国内售价为254.8万元起。老板们,Panamera的旗舰车型和AMG GT四门版的旗舰车型,你们会如何选则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