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侃哥侃车】宝骏RS5自主品牌中的“宝马”

2019年06月03日 17:25: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正在加载中...

6.1

儿童节

宝骏RS5六一出行的不二之选



【外观】

哎嘛,此时此刻终于能说说侃哥最喜欢的宝马…骏…哎哎哎...那个谁,你这字咋写的?



着急过六一儿童节呀?还是马跑太快呀?啊?咋字儿还跑丢一半呢?中午扣鸡腿…呀,说起来了,明天就是六一儿童节了,侃哥在这先预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


然后,再来介绍这款国产紧凑型儿SUV-宝骏RS-5。中网大面积的覆盖了车头部分,配合着狭长的车灯,点缀着星星点点的穿插式网格设计元素衬托着中网非常醒目,让人印象深刻的同时,又感受到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看来这一次的宝骏RS-5有很多内容是值得细细品味的。


我们接着看,刚说到中网上的星星点点,是短长条式的镀铬装饰,好似繁星密布式的分布在中网上。是不是越说越熟悉?对了,就是根奔驰GLE中网的设计非常的相似,一个圆一个长,一个中间粗镀铬,一个没有镀铬。但是话说回来,作为国产品牌的这种学习吸取的精神还是值得鼓励的,毕竟的学人长补己短。

在看光源方面,LED大灯和雾灯都是全系标配,尾灯设计是耀斑式贯穿尾灯设计,前后呼应再加车头的造型设计给人一种你瞅啥的,瞅你咋地,在瞅一个试试,试试就试试的款拽炫酷的即视感。


作为SUV来说,又是自主的国产品牌,那对于国人对于SUV的需求,那可只能说,知己知彼,大就完了。4570x1870x1720这个长宽高比例多协调,空间多足够。


但是,话说回来了,作为一款SUV来说,哪个车内空间不大?大完了还有啥?别急往下看。

【内饰,配置】

新车上市很犀利,外观看完别着急。国产品牌真不错,宝骏汽车全整合。中控是10.25英寸悬浮式触控屏集合了车内语音操作,智慧导航,App手机远程遥控,在线娱乐等等功能之外,系统还能在线终身无线升级。就是说你想得到的车载智能功能这里都有。为啥开头我就说宝骏RS-5有很多内容呢,你瞅智能这一块,就很社会,就你有的我都有,哎~你看你气不气,就安排得妥妥帖帖的。


车载语音操控,让你开口就与爱车进行智能交互。这样的便捷性,在很大程度上使得驾驶变的乐趣横生。而且在线终身无线升级,这种主动服务的态度,就是一般人比不了的,你想想,当一遍又一遍的往4S点奔波,升级啥玩意儿的时候,人家线上不着痕迹的就给你安排了,当今社会这种便捷服务的态度与品质是多么重要。


然后,很有必要我觉得得说一下子驾驶区域这一块。12.3英寸3D全液晶仪表区,第一眼一看感觉像极了特斯拉。这家给我兴奋的,侃哥当时就想站大马路牙子上问一句:“还有谁?”


而这次宝骏RS-5打出的旗号是超强智控,可就目前看到这里侃哥觉得,不仅智控已经相当不错了,就连外形设计与车载的配置也都是非常的高端,集合了各种高端车型精华之处,做出了非常不凡的一款SUV。


更重要的是你会觉得它价格应该得是二三十个左右。那么我跟你说,大错特错。宝骏作为自主品牌中非常经济的一个存在,顶配也才十五六万。摸着你的良心你告诉我,这个价格亲不亲民,奈不奈撕。


【动力】

说完这些汽车外化的条件之后,我们来看一看动力方面。


今天侃哥试驾的是宝骏RS-5 1.5T智能驾控旗舰版。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CVT无级变速(模拟八挡)变速箱,151匹马力加上250牛米的峰值扭矩,多点电喷的供油方式使得这辆车在起步与中段都有着稳定的表现,运动、ECO及雪地三种驾驶模式,也足够应对行车的常见路段。


总之,整体来说还不错,但是希望未来宝骏可以在动能方面提升更大一些,毕竟动力是一辆车重要的方面之一。

侃哥侃车话不多,风趣幽默介绍车。这里是侃哥侃车,咱们下期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