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万小车就搭载驾驶辅助系统,欧拉R1女神版能否撩到小姐姐?

2019年06月03日 17:42:01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作为新晋的网红城市,成都不仅有玉林路尽头的小酒馆,还有萌萌哒的“肉滚滚”,让不少女性一见倾心。不过昨日的成都街头,又多出了一道风景线,#欧拉女神等你来Battle 城市打卡儿拉力赛#在成都展开,欧拉R1女神版车队巡游打卡成都网红地标,引起了不少女性关注。


null




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汽车都被看作是男人的玩具,操控、动力等也成为车企产品宣传的关键词,男性在汽车领域占据了很高的主导性。不过好在依然有车企推出了为女性打造的精致小车,如甲壳虫、MINIsmart等车型。

 

随着新能源汽车的不断火热,长城汽车推出了旗下独立新能源品牌——欧拉,并推出了iQ和R1两款电动车。随着市场的不断升级,欧拉R1在外观配色上再次升级,推出了欧拉R1女神版,致力于成为城市年轻女性专属的电动小车。

 

作为欧拉品牌专门为女性打造的一款电动小车,欧拉R1女神版如何在营销上与女性相结合呢?欧拉女神等你来Battle 城市打卡儿拉力赛则成了其宣传的重要手段。

 

据了解,此次城市打卡拉力赛将在全国重要的16座城市展开,成都、重庆、杭州等网红城市赫然在列;同时,欧拉R1女神版还将在16座城市招募16位欧拉女神作为城市代言人,并打卡城市网红地标,进一步聚集人气。


null





null




从营销方面来说,城市打卡拉力赛在全国重要城市巡回展开,并且打卡人流量超高的网红地标,其聚集人气的效果比较突出。作为一个新生品牌,欧拉需要一定的人气,而欧拉女神版同样也需要人气,此举正好可以满足新车的市场营销需要。

回归到欧拉R1女神版新车上来,其主要在外观颜色及安全配置等方面做出了升级,造型内饰与灵智版等车型无异。欧拉R1女神版还是一如既往的复古呆萌造型,封闭格栅、双圆前大灯、椭圆形后视镜等等,看上去呆萌可爱,非常适合女性。


null





null




在车身颜色上,女神版拥有专属的草莓红纯色和珊瑚橙套白两种车身配色,呆萌的造型加上女性喜爱色,这才是女性喜爱的精致小车。

 

内饰方面,欧拉R1女神版基本无改变,同样是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中控9英寸大屏,下方是集成了旋钮换挡与一键打火的按键,主要以实用为主。


null





null





null




值得一提的是,欧拉R1虽然是一台A00级别的电动小车,但其拥有2475mm的超长轴距,满足四个成年人的驾乘需求完全没问题。

 

作为一台专为女性打造的电动小车,欧拉R1女神版在智能互联和安全配置等方面做了重要升级。如通过远程控制功能可实现空调预开启、电池预充电、车辆远程解锁等功能,节省女性的出行时间,让你多点儿时间选包包、试鞋子。

 

在安全配置方面,其搭载了AEB、ESP、坡道辅助、前碰撞预警、低速行人预警、倒车影像、6安全气囊等主被动安全配置,而且全车高强度钢超过60%,打破了“小车不安全”的固有说法,全方位保障出行安全。

 

不同于其它“油改电”电动汽车,欧拉R1诞生于专属的ME纯电动车平台,不仅在轴距空间等方面占据优势,而且在续航里程方面也拥有一定优势。其官方续航里程数为351KM,从实际驾驶来看其续航里程可以达到300KM+。


null





null




作为一台城市通勤用车来说,欧拉R1的续航里程可以满足上班族的工作日通勤需要,而且一周不充电也很方便。比较关键的是,与一般的1.6L自吸燃油车相比,欧拉R1城市通勤一个月费用连燃油车的1/10不到,再加上停车方便等因素,欧拉R1确实是不错的城市通勤小车选择。

 

欧拉作为一个新生的新能源品牌,瞄准的细分市场与其它品牌有所不同。例如欧拉R1就是要专注做城市通勤小车,而且不断细化推出女神版等车型,进一步抢占细分市场用户。从新能源汽车基建设施现状来看,目前新能源汽车暂不具备长途出行的条件,城市为主要市场,而欧拉R1专注于城市通勤则是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