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智能、更安全 别克公布昂科拉新一代电子架构

2019年06月03日 17:45: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日前。买车网(Buycar.cn)从别克官方获悉,全新一代昂科拉将搭载新一代电子架构,在速度更快、兼容度更大、网络更安全的同时,为车辆网系统的迭代更新提供了坚实的基础,从而为用户带来覆盖车载通信、车载娱乐、人机交互、智能驾驶和系统安全的更好体验。

买车网


全新一代昂科拉的新一代电子架构在网络传输宽带和效率方面大幅提升,可将音频、视频数据的传输延迟时间减少到毫秒级,并可承载高达千兆字节的数据吞吐量,车内整体信息处理速度提升至目前的5倍。这也是使新一代昂科拉支持前进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并支持OTA远程升级。

买车网


全新一代昂科拉将搭载别克eConnect2.0互联系统,采用更加符合现代审美和用户使用习惯的设计风格,通过清晰的功能分区和更加人性化的人机交互界面,提升用户的使用效率。新系统支持自定义工具栏,提升了用户的使用便利性。

买车网


买车网


全新一代昂科拉实现了“混合云”的信息储存模式,并实时更新。包括高的导航、酷我音乐和考拉FM等,可通过Super ID个人账号功能实现从手机端到车机端的联合登录,支持跨平台数据共享。并新增加了自定义唤醒词和语音打断功能,提升人机交互的高效性。

买车网


此外,全新一代昂科拉的车机系统还融合了一系列云端互联功能,如基于高德地图的手机APP互联、目的地共享;基于OTA远程升级的在线更新等。用户可享受每年24G“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服务,以及全时在线助力7大类22项主要服务和4项增值服务。新车还将配备PD行人识别、CMB碰撞缓解、LKA车道保持、FDI前车距离提示、SBZA侧盲区预警、FCA前方碰撞预警等智能驾驶辅助技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