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停在停车位就不会被贴罚单?你错了

2019年06月03日 17:58:03
分享到:
来源:51进口车

端午节马上要来了,很多朋友都有出行的计划,但是现在开车出门到哪都要找车位,除了停车位难找还要面临着很多时不时出现的违章。但有时候明明把车停在了车位,但还是被贴条了,这是为什么呢?小编今天就来和大家说说什么情况停在停车位也要被贴罚单。

1、 超时停车

现在有些停车位是有规定的停车时间的,有些是临时停靠的停车位,只允许停10分钟,有的是是半小时到1小时。但是很多车主一般只看到停车位但却没有看到警示标志,一般这种停车位都有监控,一旦你停车超过了这个时间,就会被开罚单了。

2、 停车方向错误

有些停车位的停车规定是车头停放的方向,一般来说这种停车位在上面都会有一个朝向的指示箭头,那么也就是说车头必须要朝这个方向停放,但是很多人都没有注意到这个情况,可能会贪出来的时候方便,没有按照规定的方向停放。如果没有按照这个规定停放的话,就会被开罚单的。

3、压线停车

很多停车位都是有划线的,车辆只能停放在划线的区域内,一旦车轮压线或者车头超过了划线,那就很有可能就会被开罚单,如果被巡视的交警看到,就会被贴罚单了,所以停车一定要规范。

所以,外出停车一定要按规定来,不能乱停车,不然小心警察叔叔来贴罚单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