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华晨宝马3系开启预售 建议零售价31.39万起

2019年06月03日 18:04: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为全新宝马325i/325Li基础车型建议零售价,预计6月22日公布其他车型和配置的详细售价。

配图为全新华晨宝马325Li M运动曜夜版全新华晨宝马3系新增两种颜色车漆,官方称之为波尔蒂芒蓝和曜目金。

华晨宝马325Li M运动曜夜版车型使用了亮黑色中网,全新造型的“开眼角”LED大灯与中网相连,灯组内的LED日间行车灯使用了全新样式,既不是“天使眼”,也不是“勺子灯”,全新拓展型LED日间行车灯,透露出一丝凶狠的感觉。

车窗侧面装饰条、后视镜外壳都为亮黑色设计,经典的“霍氏拐角”依然存在并集成在C柱上,同时取消了老款长轴车型上的“小尾巴”装饰,长轴车型看上去也更加原汁原味。

M运动曜夜版车型的尾灯使用了熏黑设计,双边共两出的排气使用了亮黑镀铬,同时尾厢盖上还有一个骚气的小尾翼。

长轴距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829/1827/1463mm,轴距2961mm,长轴距版车型的内部空间完全不用担心。

日产品沟通会上的展车配备了19英寸轮圈,轮胎为225/40 R19倍耐力P ZERO,这个双五辐轮圈或为选装。

长久以来,内饰一直不是宝马的强项,但全新一代宝马3系的内饰和老款车型相比,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对比竞争对手C级、A4L也不在话下。全新一代宝马3系内饰整体用料材质更加高级,质感也得到了提升,同时保留了宝马车型内饰好用易用的优点。

空调出风口外边框、操作按键都进行了镀铬处理,空调显示区域的小液晶屏十分精致。

和X5/X7同款造型的全新电子挡把、厚度更薄的iDrive触摸旋钮变得更加漂亮,电子手刹、电子驻车、驾驶模式选项等功能分区明确,小哥认为换挡区域的整体造型不输新款7系,超越现款5系。

后门板、前排椅背后的氛围灯点亮后十分带感。宽大厚实的后排座椅,原厂自带的舒适头枕看着就有乘坐的欲望,全景天窗的加入让后排的视野变得更加通透。

全新宝马3系多达18项配置为标配,其中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显示屏、中国专属舒适座椅、全景天窗(长轴距车型)、高级三区自动空调、前排电动调节座椅(主驾带记忆功能)、智能感应氛围灯、Sensatec合成皮仪表、金属光泽按键等都为标配。

第七代BMW iDrive操作系统、宝马智能个人助理、无线连接Apple CarPlay、泊车辅助系统(含后视摄像机、自动泊车及循迹倒车功能)都为标配。

迎宾光谈+发光迎宾踏板同样为全系标配,逼格非常高。

全新拓展型LED大灯、智能降阻进气格栅、18英寸轮圈、双边自由形态排气管为标配。

虽然现款华晨宝马3系也有红色可选,但小哥感觉全新华晨宝马3系的红更热烈更醇厚,小姐姐购买选这个颜色一定没错。

非M运动曜夜版车型的进气格栅边框、车窗边框都为镀铬材质,豪华氛围更浓。

配图为全新华晨宝马3系325i车型金色金属漆配合M运动套装,使得整车质感非常好,曜目金也是首次应用在华晨宝马3系上的配色。

动力方面,华晨宝马325i/325Li车型搭载代号B48的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提升30牛·米,达到了300牛·米。后期上市的330i/330Li车型搭载代号B48的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提升50牛·米,达到400牛·米。全系匹配8AT变速箱。

如果人生中必须拥有一台宝马,那么3系一定是绕不开的那一台。宝马3系好开、好玩、充满了驾控乐趣,如今全新一代宝马3系又变得更加漂亮、豪华,产品力大大提升。现在全新华晨宝马3系已经开启预售,想好买哪款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