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实成交价快报】百公里加速3.7秒 奥迪TT RS成交价了解一下

2019年06月03日 19:04: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老司机真实成交价告诉你奥迪TT RS的指导价为76.98万,平均成交价为76.98万,目前没有市场优惠。看完了真实成交价,记得点链接→http://bd.laosiji.com/add_wx_group/weibocar.html ,发送相关车型,进老司机车系群,和大家一起聊聊车,我们的主持人都在群里哟!

现款奥迪TT RS是2017年9月上市的跑车,采用了夸张的外观设计和运动套件。动力方面搭载2.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官方百公里仅需3.7秒。长话短说,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台超级小钢炮的真实成交价。

推荐理由 :TT RS的动力很猛,2.5T的直列5缸发动机能爆发出最大400匹马力,百公里加速只比阿斯顿·马丁DBS敞篷版慢了0.1秒,人家可是V12哦[5X:0125]。行车安全方面,TT RS也不含糊,搭载了疲劳驾驶提示、前排侧气囊、前排头部气囊等安全配置。其他19英寸轮圈、全时四驱以及可供选装的电磁感应悬架等,进一步提升了TT RS的运动属性。在日常驾驶方面,搭载的转向头灯、感应雨刷、Bang & Olufsen音响等,也可以在行车时给驾驶人员带来更好的行车体验。总结 :TT RS的直线加速非常快,加上低矮的跑车身姿能带给你“贴地飞行”的感觉。虽然海外已经发布了新款TT RS,但只是小幅升级,选择大概率有现车的17款也完全没有问题。再附带说一句,下一代奥迪TT的前景开始变得不明朗,且很有可能会电动化,且行且珍惜吧,骚年们~[5X:0116]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