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瑞虎8来了,换装全新1.6T发动机,三种座椅布局,8.88万起

2019年06月03日 19:06: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不久前,我们在昆明试驾了奇瑞新款瑞虎8,这款车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5月28日,新款瑞虎8迎来了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8.88-15.59万。新车提供了三种动力,分别为1.5T+6MT、1.5T+6DCT以及1.6T+7DCT。其中,换装的全新1.6T发动机是本次改款的最大亮点。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新款瑞虎8都“新”在哪?


虽然只是车型的中期改款,但新款瑞虎8在动力系统上做了革新。保留了之前1.5T发动机,新增了全新的1.6T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发动机是奇瑞自主研发,也是中国品牌首款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TGDI发动机,并且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的兼得,是这款发动机的亮点。其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匹配了格特拉克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使得新款瑞虎8仅需8.9秒破百,百公里综合油耗7.4L。在之前的试驾活动种,我们也实际感受了下这套动力系统,可以说是后劲十足,特别是日常驾驶,整个动力显得非常平顺。


除了动力的革新,新款瑞虎8的外形和内饰也做了调整,相比老款车型,显得更加年轻时尚。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和老款车型保持了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700/1860/1746mm,轴距2710mm。相比外形,新款瑞虎8的内饰变化要更大。整个车厢氛围变得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科技感十足又不失质感。


而说到科技感,就不得不提到新款瑞虎8车内“三块屏”了。首先是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还有中控10.25英寸触控屏以及8英寸空调液晶触控屏。在如今,已不是单纯比谁屏更大了,多屏联动才是科技感的体现。这一点,奥迪走在了前面,而新款瑞虎8的革新,也在向科技感靠拢,这似乎是在喊话奥迪:玩科技,我们也不差。


最后,在功能性方面,新款瑞虎8也是颇具亮点。新车定位于5座中型SUV,同时提供六座或七座布局可选。其中七座版采用的是2+3+2的座椅布局,而六座版则是2+2+2的布局。值得一提的是,六座或七座版本,均可以在五座车型上选装。这样的好处是,三种座椅布局的车型选择面更广,能够满足不同需求的消费人群。


购买建议

从新款瑞虎8的定价来看,它主打的是10万到15万这个价格区间。目前10万左右的自主SUV,主要是以紧凑级为主,并且很难买到七座版本。而新款瑞虎8的推出,一举打破了这一细分市场的宁静。简单说,10万左右可以买到一款七座中型SUV,这对于很多有七座需求的人来说,是很难抗拒的。论外形和内饰以及动力系统,瑞虎8也非常成熟了。加上未来这款车的终端优惠,性价比会进一步提升,新款瑞虎8值得推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