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力出众售价亲民 8-18万的自主SUV重点推荐!

2019年06月03日 19:16:05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诚然,从整体汽车销量情况来看,合资品牌仍然是不少国人的首选。不过相信这种情况会随着自主品牌的不断进步而被打破。虽然自主品牌的市场份额并没有那么的傲人,但这些年的进步还是有目共睹的,无论在设计、做工还是技术层面都有新成绩。

与此同时,有些自主车企为了更好的迎合国人“消费升级”的需求,纷纷推出了自家的高端产品或重新打造一个高端品牌,力求把自主产品拉升至更高的维度。这对于国人而言,无疑是件好事,因为我们都知道,相同的价格之下,自主车型的性价比无疑会是更高的。

其中,在SUV领域,自主品牌已经有着显著的成绩,近些年频频出现“黑马”车型,不仅产品力反超合资品牌,在销量上也有了很大的提升!因此,兵哥就给大家介绍几款拥有“黑马”实力的SUV车型:

奇瑞汽车-瑞虎8

指导价:8.88-15.59万元

虽然全新瑞虎8只是经历了中期改款,但是整体的变化可以称得上换代。其中,外观变得更加向年轻化靠拢了,采用点阵式镀铬设计的进气格栅,也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并且,内饰一改以往廉价、非主流设计的风格,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更符合大家口味的设计,并且质感也得到了一定升级。于此同时,触摸式的空调面板,配上短小精致的电子挡杆,营造了不错的科技感。 

不过,最为抢眼的还要数科技配置,比如在智驾安全辅助系统上,搭载有自适应巡航系统、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已经具备了L2级自动驾驶。同时,还新增了“AI人脸识别技术”和“AI智云管家”2项黑科技功能。至于动力方面,除了提供原有的1.5T+6MT/6DCT动力总成外,还新增了全新的1.6TGDI+7DCT动力组合,最大功率为197马力,最大扭矩高达29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8.9s,数据还是相当不错的;而且,新车还符合国六排放标准。

吉利汽车-星越

指导价:13.58-19.58万元

随着长安CS85 COUPE和哈弗F7x的相继上市,吉利旗下的轿跑SUV星越终于按捺不住了。一经上市,便吸引了一波又一波流量,站在年轻人的角度来说,星越的吸引力的确非常大。首先,星越的颜值之高,是毋庸置疑的,整车给人的感觉十分运动、新潮,同时锋利的车身线条,也带来了很强的力量感。而内饰更是采用了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设计,并且给人的视觉感受十分舒适,科技感十足,不过总感觉少了几分运动氛围。

作为一款走高端路线的车型,科技配置无疑是其中最重要的;除了基本配置以外,星越全系搭载有语音识别系统、车联网功能、12.3英寸中控大屏以及前排座椅加热等高科技配置,整体配置表现还是十分出色的。当然,最受关注的还是星越的动力总成,提供有1.5T、2.0T和1.5T插混三种动力系统。其中,兵哥认为最值得购买的当属2.0T车型,这套发动机是沃尔沃DRIVE-E系列的T5高功率版,最大功率238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而变速箱则是来自爱信的8AT变速箱。

星途-星途TX/ TXL

指导价:12.59-17.59万元

对于星途这个品牌,相信各位并不陌生了,毕竟其推出的首款车型星途TX/ TXL,一经面世,就得到了极大的关注。作为一款主打高端的SUV,星途TX/ TXL在自身实力方面有着不小的优势。整车外观,遵循了“大道至简”的设计理念,把动感与稳重很好的融会贯通,令整车看上去颇具活力又不失高端质感。而内饰方面,不仅科技感十分强烈,不同的内饰材料更是拉升了档次感和豪华感,尽显轻奢品质。

同时,星途-TX/ TXL在智能化配置方面的表现,尤为突出。比如搭载了雄狮智云系统,能实现语音识别、导航、车联网等功能,并且在TXL车型上还拥有人脸识别、AR导航等创新性科技配置。此外,还全系标配有定速巡航、自动驻车、全景天窗、自动头灯等配置,称得上是应有尽有。而在动力方面,搭载的是奇瑞第三代1.6T GDI发动机,并匹配格特拉克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实际就是全新瑞虎8新增的那套动力总成。

毫无疑问,上述所推荐的三款车型,不管是颜值、内饰、质感、配置、还是动力系统,都有着相当不错的表现。产品力相比同级合资对手,也丝毫不显逊色,而且在售价方面,还有着很大的优势。其中,对于年轻人而言,星越无疑会更加合适;而瑞虎8则更适合那些追求性价比的消费者;至于星途-TX/ TXL,如果你想享受更高端的待遇,它或许会是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