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ATS-L裸车价18万,老车主哭晕在厕所系列!

2019年06月03日 21:35:02
分享到:
来源:态度车评

凯迪拉克近年来疯狂打价格战逐渐回归消费者的视线,其中ATS-L的关注度更是焦点,下探各地4S店的终端优惠均在10万+,到店详谈还有更多砍价空间,并且没有强制贷款,这就再次让一些年轻消费者把眼光放在了ATS-L身上。

null



首先两大噱头,第一价格很多本来预算思域的人都会咬咬牙买ATS-L,第二面子再怎么说凯迪拉克也算是准豪华品牌还是妥妥的C级车。加上ATS-L的优势在动力强,后驱,外观运动有个性,操控较好,品牌号召力较强,直观上看它的性价比确实可圈可点。

null



综合来看,对于年轻人,特别是注重动力、品牌和操控的朋友,18万入手凯迪拉克还是很有吸引力的,那么,下面我就具体的看下它的表现。

外观方面,依旧使用了凯迪拉克家族式设计风格,钻石切割的前脸设计相当犀利,整体视觉效果美不胜收,前脸呈标准的美系feel,整体的姿态十分战斗看这个车头给人豪华感十足的气势,更加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null



同样作为加长版车型,它的空间表现在同级别也有很大的优势而言。

null



重点部分在于配置,首推安吉星车载4G LTE服务,提供原装集成车载Wi-Fi(Car-Fi),并将CUE移动互联体验系统与Apple CarPlay进行整合,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豪华移动互联体验。其次,定速巡航、自动大灯、后雷达、BOSE音响、侧气帘以及膝部气囊等,这套BOSE音响系统还支持车内主动降噪技术(ANC)。别的不敢虚吹,18万的落车价格这样的配置觉得是很良心了。

null



动力方面,全系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爆发279ps以及400牛米最大扭矩,百公里加速仅为6.2S。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想要日系车的油耗的话,那你就要自行绕道了,百公里真实油耗高达11L+。

null



编辑点评:而对于凯迪拉克,潜在车主该怎么定位,一个美系二线豪华品牌,还是一个新车入手几天就大降价的品牌?不仅仅是ATS-L,去年上市的新款CT6,国六排放标准,普遍优惠7万起,XT-5的优惠幅度至少也在10万+,这就让一些老车主欲哭无泪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