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唐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士别七年 当刮目相看?新出行实拍腾势 Concept X

2019年06月03日 21:55:01
分享到:
来源:新出行网

提及腾势,是不是有点陌生?或许可能您还没有听说过,那么它又是一个新势力造车吗?非也非也,反而腾势是一个非常有底蕴的品牌,如若提到戴姆勒或者是比亚迪,想必会熟悉很多,没错,站在它背后的正是比亚迪与和戴姆勒这两位巨人。腾势比亚迪与戴姆勒早在 7 年前共同设立的纯电动汽车合资车企,也是国内最早一批投入到新能源车领域的主机厂。

null


对于一个老车企,还有必要在开篇科普介绍一下背景也是比较扎心的了,可见这名老将蛰伏久矣,依靠仅有的腾势 400 和 500 车型在乘用车市场摸爬滚打,新车型更是绝迹江湖七年之久,不过比亚迪与戴姆勒对待“亲儿子”腾势却始终不离不弃,持续增资,至此本届深港澳车展,终于推出了新款车型:Concept X 。都说腾势之前的车型各方面“水土不服”,那么推陈出新的 Concept X 是否能做到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呢?请看下文分解。

告别“老干部”风 喜提前卫新设计

腾势之前的老干部风格忘记了吗?是时候复习一下了:)

null


腾势 500

所以,如此一对比就可以很明显地知道腾势已经深度“改过自新”了,Concept X 运用的全新设计语言值得好评,补齐了大家一贯诟病的短板,全车采用饱满的直线条设计,同时车身整体看起来非常年轻动感,视觉上更像是一辆跨界 SUV,整体轮廓与比亚迪唐神似,并且尺寸相近。

null


据新出行独家了解,腾势 Concept X 概念车在外观上其实已经非常接近于量产状态了,在现场我们也得知未来量产版将保留 90% 的设计,比如量产版前脸同样会采用该封闭式设计,同时将保留隐藏式车门把手与前后保险杠的交互式发光灯带,不过 Concept X 搭载的电子后视镜会取消。

null


Concept X 前脸兼顾科技感与设计感,值得好评,同时左右前大灯会通过贯穿式灯带连为一体

null


前大灯采用 LED 光源,内部结构非常简约前卫

null


从 Concept X 开始,腾势品牌将会采用全新 logo

null


多边形雾灯区配备了 LED 日行灯

null


车身侧面线条十分流畅,半悬浮式D柱没有缺席

null


花瓣式轮毂样式量产版将得以保留,但是尺寸与扁平比会调整

null


概念车上搭载的电子外后视镜在量产版车型上会取消,但隐藏式门把手会保留

null


车尾与车头相呼应,延续了贯穿式尾灯以及简约饱满的设计感,但会采用字母尾标

null


后保险杠上的交互发光灯带在量产版上将得以保留

此外,新出行在现场第一时间还获得了以下详细消息:

  • 新车内饰将采用奔驰最新的设计元素,据悉外饰由奔驰中国 Studio 部门负责,内饰由德国 Sindelfingen 量产部门负责,值得期待。
  • 新车提供 7 座座椅布局可选,有 PHEV 和 EV 两种动力版本,纯电续航超过 500km,百公里加速时间在 5 秒内。

null


编辑总结 /

焕然一新的腾势品牌在本届深港澳国际车展带给我们的惊喜还是不小的,值得一提的是,Concept X 将推出 PHEV 插电式混动和 EV 纯电动版两种车型版本,相信有比亚迪技术和奔驰设计加持的 Concept X 将会为腾势注入独特的竞争力,不得不说,从 Concept X 开始我们对于腾势这位“老将”的未来之路有了更多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唐新能源
唐新能源
指导价:20.98-30.9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8-30.98
紧凑型SUV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