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汽车携重磅车型亮相2019深港澳国际车展

2019年06月03日 22:05:22
分享到:
来源:懂车



2019深港澳国际车展在6月1号拉开了帷幕,懂哥首先去全球备受欢迎的超豪华汽车品牌宾利的展台。

宾利汽车中国内地及香港、澳门执行总经理安睿轲(Kim Airey)先生表示:"自2002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宾利品牌凭借全新产品与不懈创新,不断满足中国客户对于超豪华汽车的至高期待,并成为超豪华汽车市场的引领者。宾利品牌于2019年迎来百年华诞,在此意义深远的一年,我们将继续携手非凡的宾利客户,共同开启下一个非凡百年的全新篇章。"

宾利添越插电混动版

在恰逢百年华诞的深港澳国际车展上,宾利亮相了三款重磅车型。首先最吸引人的是富有开创性的宾利添越插电混动版,它是首次亮相华南地区,作为全球首款超豪华插电混动SUV车型,其标志着宾利品牌迈向电动化的第一步,亦成为宾利品牌有史以来能效最高的车型。

作为宾利首款混动车型,动力部分绝对是大家最关心的部分,当年从12缸到8缸的锐减,已经有人说是对飞翼LOGO的亵渎,而这次添越混动版采用的是3.0T V6发动机和电机的混合动力系统,或许作为宾利品牌的粉丝会有些失望,但是全球的汽车都在向电动化转变,讲究更好的用户体验和更环保的排放,作为超豪华品牌的宾利也算是开创了先河。

而且添越混动版也有让人欣喜的地方,NEDC工况下该车的纯电续航里程超过50KM,快慢充分别需要2.5和7.5小时充满电量,在国内一线城市有着上绿牌的资格。或许对于一线城市购买指标的那点钱,土豪们并不是特别在乎,但是它的售价就绝对可以让土豪们心动,其官方指导价为219.70万,比普通燃油版足足便宜了50万,甚至可以说是有史以来最便宜的宾利,性价比完全可以抵消少了两个汽缸带来的心里隔阂。

不过售价低并不代表性能差,整套系统最大马力450Ps,最大扭矩700Nm,百公里加速仅需5.5秒,这样的动力数据可以说非常强悍,添越PHEV集燃油经济性、性能和性价比与一身,可谓是一举三得。对于中国市场来说无疑是最适合的产品,所以懂哥觉得它会有个非常可观的销量。

宾利慕尚长轴距版

看完极具性价比和前沿科技的添越PHEV,懂哥则被旁边宾利的旗舰车型慕尚长轴距版所吸引,这一奢华典范座驾专为中国客户专属打造。作为宾利品牌旗舰车型,慕尚长轴距版是由位于英国克鲁工厂的工匠采用手工精心打造而成,融合先进科技与精湛手工技艺,其卓越的性能和奢华气韵可想而知。

慕尚长轴距版专为中国市场提升空间设计,轴距加长了250mm,达到3516mm的车身轴距,为后排乘客带来更奢华的乘坐空间。并且配备了航空式可伸缩腿托,为后排乘客提供直立、放松、倾斜等不同座椅位置的奢华享受,给乘客如头等舱般的舒适性。

作为顶级轿车动力方面自然也是顶级的,采用6.8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512Ps、最大扭矩1020Nm、百公里加速仅需5.3秒。拥有强悍性能的同时,慕尚还有着安静舒适的驾乘体验,无所不用其极的尽可能减少车内噪音,为用户打造出汽车中首屈一指的静谧座舱氛围。

全新宾利欧陆GT

旗舰车型的奢华确实让人倾慕,不过作为宾利旗下最拉风的车型欧陆GT可是自带吸睛属性,并且这次是全新的欧陆GT和全新的欧陆GT敞篷版首次同台亮相于深港澳国际车展。

全新欧陆GT的外观造型保持了优雅动感的风格,经典的设计元素和当代的流行趋势完美融合,在传承和创新之间实现了自我突破,看起来就像是个典雅的英国名媛,单凭气质便足以俘虏爱慕者。

欧陆GT的定位不同于其他跑车,它希望给用户带来的是在最舒适的状态下享受最强悍的性能,所以它对于内饰豪华的定义不是单纯停留在用料材质的选择上,而是从设计感、功能性、色彩搭配、触觉甚至是嗅觉等多方面的考虑,力求给驾驶者最优质的驾乘体验,所以欧陆GT的内饰除了豪华给人更多的感觉是贴心。

欧陆GT可以说是宾利品牌的性能代表,它采用的是一台6.0T的W12发动机,该发动机在克鲁完成设计、研发和手工制作,最大马力635Ps、最大扭矩900Nm、仅需3.7秒便能让欧陆GT从静止加速到时速100km/h。

百年宾利

宾利汽车是全球备受欢迎的超豪华汽车品牌,欧陆、慕尚、添越、飞驰四大车系以精湛的工艺、出类拔萃的设计和领先的科技散发着独特的魅力,让全球粉丝为之倾慕。此外,懂哥还了解到添越PHEV只是宾利首款混动车型,未来其他三大车系均会推出混动车型,让我们共同期待宾利更多的车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