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既是时代变革者也是经典传承者 新BMW7系上市

2019年06月03日 22:06:02
分享到:
来源:鳯眼观车

我们身处一个变革的时代,时代的脚步和变革的潮流总是在影响着左右着我们的生活,态度,甚至人生。新思想、新概念、新信息、新创意、新事物,总令人目不暇接。


null




null




null




null



而今日新宝马7系在变革中坚守着自己的经典而来,今晚19:30成都,新宝马7系以高姿态亮相。一群来自各行各业的成功时代变革者们也见证了它的到来。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宝马7系在成都震撼上市,共推出六款升级车型,价格区间828000元到2428000元。新宝马7系的推出是宝马集团持续推进全新“第一战略”,不断深化在A.C.E.S. (电动化、自动化、互联化、共享化/服务化)未来出行四大创新领域发展的最新成果。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通过充满科技感的发布会,我们看到新宝马7系采用了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同时在内饰,配置及动力系统都有全新升级,特别是V12动力又再一次加持在新宝马7系身上,新宝马7系从整体动力到豪华感及科技感全面革新。


null




null




null




null



作为第六代车型的中期改款车型,新宝马7系最引人瞩目的当属表面积增加40%、高度增加50mm的采用进气可变式双肾型进气格栅,同时“蓝天白云”的LOGO也再次加大,内部带蓝色元素智能激光大灯的前大灯组,和分层式后尾灯组采用了7系专属的全新贯穿式3D立体悬浮LED尾灯,勾勒出精致动感的尾部造型,大大提升了新车的个性化和整体辨识度。


null




null




null



车身侧面,优雅大气的车身比例与强劲饱满的车身线条共同勾勒出新宝马7系的独特个性。侧面的“鲨鱼腮”采用创新的垂直设计,进一步优化了空气动力学。经过全新的新宝马7系设计显得现代、豪华切庄重优雅。


null




null




null



而精致、优雅、奢华则体现在内饰上,独具匠心的顶级内饰,豪华氛围升级。新宝马7系配备带有扩展缝线的高级Nappa真皮内饰,真皮面积达35平方米,无论前后排中央扶手、真皮座椅、还是门板上都装饰有菱格纹设计的大面积扩展缝线,营造出更加奢华的车内氛围。新宝马7系独有的头等舱级后排座椅,除四区自动空调、电动可调舒适型座椅和后排座椅按摩功能一样不少,同时BMW智能后排触控功能的后排座椅娱乐系统,充分提高了奢华感和舒适度,提供多方位的感官体验。


null




null




null




null



宝马7系的动力系统在此次变革中动力更为惊人,一款行政级轿车0-100加速可达3.6秒,新BMW 750Li xDrive换装了4.4升V8发动机,从曲轴箱到发动机管理系统都经过大幅改进,最大功率为390千瓦,比前代发动机增加60千瓦,峰值扭矩也增加100牛米,达到750牛米。当然只快是不行的,这一代宝马7系提出了开宝马、坐宝马的口号,在保留了绝佳的操控性的同时,乘坐舒适度直逼竞品,创新的魔毯智能空气悬挂系统结合整体主动转向系统,实现了新BMW 7系驾乘舒适性与动态性能的完美平衡。


null




null




null




null



而科技感的提升很多车辆是通过加载更多的显示屏来实现,是不是更大的显示屏更多的显示器就是科技感的体现呢?在这里,新宝马7系给出你更多更完美的答案,首先行业独有的Carbon Core高强度碳纤维内核,星空全景天窗,迎宾光毯、手势控制也将继续应用于新BMW 7系;加之智能激光大灯、第七代BMW iDrive智能人机交互系统、BMW智能个人助理、解放双手低速跟车功能、变道辅助系统、而最叫人惊奇是来自宝马首席培训师董威君先生携搜狗CEO王小川先生更是现场体验50米沿记录轨道自动倒车功能。



null




null




null




null



我们今天在现场见证了来自宝马强大创新实力与不懈的进取精神,回望42载宝马7系成功积淀,宝马7系始终引领行业向前,从1977年第一代BMW 7系诞生,历经六代演变,每一代宝马7系都成为其所处时代的创新引领者,不断驱动公司业务取得成功,这一代宝马7系以更激情、更年轻、更豪华的姿态出现在我们面前,用强大的产品诠释了什么是变革,什么是坚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