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不坏的丰田,修不好的大众,是指这两款车,看看你被骗了几年?

2019年06月03日 22:07:07
分享到: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现在对于汽车的需求变多了,汽车的品牌也在逐渐的变多,而在我们考虑自己买那辆汽车的时候,我们可能会听到旁边人说一句话,那就是开不坏的丰田,修不好的大众。但是开不坏的丰田,修不好的大众,其实是指这两款车,有些人可能不知道,看看你被骗了几年?

null

开不坏的丰田,的确,丰田汽车的质量一直都是名列汽车前茅的,就比如说我们都知道的吉普拉,开不坏的这个名号就是它打下来的,不过在较早的时候,这个汽车好不是叫做吉普拉,而是叫做霸道,因为这辆车强大的越野性,曾经还被征用为军方的用车,可见其汽车的质量,跟当时的名字的确很般配,霸道,的确这个汽车在当时可以说是非常的霸道。

null

修不好的大众,有些人刚刚听到的时候可能是不相信的,说丰田质量好我们认了,但是要说到大众修不好,来一手桑塔纳,它的质量可能也是杠杠的,对于这句话,要说的其实只是大众当时的帕萨特B5,这款汽车在当时刚刚出现的时候,可以说是问题频频,什么漏油,高温,甚至发动机堆积积碳等,可能大问题虽然没有,但是小问题不断,结果让有些人可能将这个汽车吐槽成为了修不好,而大众也因此躺枪了。

null

这样一看,相信有些人可能就清楚了,其实无论是开不坏,还是修不好都单单只是针对一款车型,并不是某个品牌的问题,而且随着现在汽车的技术越来越发达,像是大众的帕萨特B5这种问题类型的汽车,在汽车的市场上可能不会再出现了,而这句话在现在也不过是调侃的玩笑罢了,大可不必过分当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