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亚太-XC40

超低价好车团购

错过了上海车展,湖南车展的这些亮点也可一看

2019年06月03日 22:08:02
分享到:
来源:汽修的老王

想必2019上海车展的盛况大家都有所耳目,现场豪华型、实用型、经济型、精巧型的汽车也迷乱了看展人的眼,对于错过的朋友也不要失望,错过了上海,还有长沙,5月8日至12日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将举行2019湖南车展。一起来看看湖南车展都有哪些亮点吧~

玛莎拉蒂2019款Ghibli


刚刚在上海车展进行首次展出的Ghibli,并不会就此停止它的脚步,玛莎拉蒂相关负责人员表示其也将在2019湖南车展上展出。Ghibli它搭载玛莎拉蒂与Magneti Marelli Automotive Lighting合作研发的自适应矩阵式全LED前照灯。并为客户提供了10种颜色、尺寸从18英寸到21英寸、6种设计风格及10款新款合金轮辋搭配选择。

全新雷凌


广汽丰田的雷凌也会参加此次车展,并与车展期间正式上市,新款雷凌车身侧面搭载的双色铝合金轮圈、LED光源头灯与全新样式的进气格栅作为它的设计语言,让用户更能感受到它年轻的调性。

沃尔沃XC40


在上海车展公布预售价的国产版沃尔沃XC40也将现身湖南车展,国产沃尔沃XC40大灯使用“雷神之锤”造型,尾部则采用“维京之斧”后尾灯采用全LED光源,提高其辨识度。

别克VELITE 6


本次车展,别克VELITE 6作为首款电动型汽车也将于长沙车迷见面。VELITE 6已于上海车展期间正式上市,综合售价在16.58万至18.58万元期间。

更多亮点,请关注后续文章,谢谢大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98-35.48
紧凑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