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堂哥试驾 | 强操控+真运动,2019款名爵6还有什么“越级”实力?

2019年06月03日 22:17:01
分享到:
来源:第一车堂

伴随着汽车主力消费人群逐渐朝年轻化过渡,“年轻人的第一辆车”正成为各家车企发力的重点。虽说发展趋势是如此,但市面真正上可供选择的运动轿车其实不多,不过堂哥在试驾过2019款名爵6之后,发现它或许就是这个级别最具竞争力的选手之一。

6月1日,“2019款名爵6冠军挑战赛”来到成都金马试驾场地,堂哥也在此与性能座驾2019款名爵6来一场热血喷张的亲密接触。

全系标配弯道神器,操控更给力

想要测试一辆运动轿车的操控性能,相比于专业赛道更容易上手的“金卡纳赛道”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复杂多变的路线更接近日常用车环境,也更加适合普通消费者挑战。

金卡纳赛道通常会包括180度绕桩,蛇形路、短暂的直线冲刺和紧急制动,对于车辆的性能以及驾驶技术同样有着很高的要求。不过以上这些挑战项目,对于装备了攻弯神器——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的2019款名爵6来说,都不在话下。

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了,通过降低内侧车轮动力输出与适当提升发动机扭矩,进而带来一个指向弯心的横摆力矩,很好的抑制了转向不足的趋势,可以说,XDS系统不仅进一步提升了名爵6的过弯极限,也可以帮助驾驶者更好的去逼近车辆的极限!

不仅如此,2019款名爵6还配备了225宽度、18寸的普利司通泰然者轮胎,抓地力远优于同级竞品车型。配合优异的车头指向性与车尾寻迹性,动态响应又准又快,让2019款名爵6更具驾驶乐趣。

超高配置,打造越级享受

作为一辆主打年轻人群的运动轿车,2019款名爵6可不仅仅只有“运动”这一个特长,其内在配置更是达到了前所未有的越级享受,让眼光挑剔的年轻人都能享受到更高一级的便利性及豪华型。

2019款名爵6全系标配多项“同级唯一”的基础配置,装备包括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真皮方向盘4向调节、直接式胎压监测、PM2.5净化系统、后排空调出风口等,产品舒适性、科技感、安全性全面升级,相比思域、昂克赛拉、菲斯塔等竞品同级独有,带来领先对手的便利性与安全性用车体验。


除此之外,2019款名爵还有两厢同级独有的高端装备。其一为BOSE音响,如今的年轻人谁不爱在开车时放几首自己喜欢的歌曲,若是车载音响能更高级一点,所带来的感官体验则是完全不同的。此次2019款名爵6首开非豪华品牌A级车搭载高级品牌音响的先河,搭载了9只高规格扬声器组成的低音增强型运动风格BOSE音响,能带来更加震撼的视听体验。

第二项独有装备为“可开闭运动排气声浪”,这套运动排气由知名排气控制供应商faurecia提供,在山路赛道激烈驾驶时打开,可享受高性能跑车水准的高亢声浪,低速市区行驶时关闭,文明驾驶不扰民,真正做到“动若脱兔,静若处子”。

“黑骑士套件”加持,运动气息爆表

回想当初名爵6之所以能上市即热销,很大程度上与它动感犀利的外观设计密不可分,此次2019款名爵6Trophy版车型更是新增了“黑骑士”套件,让整车运动气质更加极致。

在外后视镜、前保下饰条、车门框饰条、灯具饰板饰条、翼子板饰条等都被“熏黑”之后,名爵6立即展现出了不一样的激进气息,整车质感相比老款车型也有了提升,至于Trophy车型上的红色卡钳和黑色轮毂,定能让年轻消费者欲罢不能。

2019款名爵6内饰格局与原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实拍的Trophy版为运动风格明显的红黑配色,配备了7英寸仪表盘和10.1英寸中控屏,简洁之余也增添了几分科技感,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则更强调了其作为运动轿车的属性,在内饰用料及科技配置上,2019款名爵6普遍要比同级别思域、菲斯塔做得更好。

堂哥点评

名爵6自2017年11月“出道”上市,已累计售出超过12万台,作为一辆主打运动轿车细分市场的车型,能有这样的成绩实属不错。整体来说,2019款名爵6新增的Trophy版“黑骑士套件”、BOSE音响,以及可开闭式运动排气声浪,在强化运动属性的同时,也使得2019款名爵6的实力更加均衡且越级,在面对同级别对手如思域、菲斯塔时也不遑多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