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ES

超低价好车团购

汽车销量下滑,豪华品牌却逆势上涨?来看看豪华品牌那些中级车

2019年06月03日 23:44: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在经济数据下行、汽车销量下滑的环境里,豪华品牌的销量却显得有些出类拔萃。

从销量来看,奔驰宝马雷克萨斯等都呈现了不同程度的涨幅,奥迪在电动化车型战略以及多款车型换代的影响下,销量也仅有小幅度下降。豪华品牌车型为何如此受欢迎?不妨让我们看看在豪华品牌销量中占比较大的那些中级车吧。

梅赛德斯奔驰C-Class

指导价:30.78-47.48万元

外观大气运动、内饰豪华舒服,奔驰对于国人的喜好摸得清清楚楚。对一款豪华品牌的中级车来说,30.78-47.48万元的价格不至于遥不可及,加上终端的优惠,对许多人来说很划算。

null

从第一代C-Class(W202)到如今第四代(W205),C-Class的经典口碑早已深入人心。而这一代车型,9速自动变速箱(9G-TRONIC)会是一个标杆式的存在,平顺高效,9个档位之间的换挡过程更加快捷与平顺,令人几乎无法察觉。9个档位可将发动机转速保持在较低水平,不仅降低了燃油消耗,而且使噪音情况得到进一步的改善。

null

不过最吸引人的还会是内饰的氛围营造。64种颜色的氛围灯可调让你根据自己的喜欢变化车厢氛围。在这点缀下,10.25英寸的中控屏,哑光的内饰质感,皮质座椅给你带来的感受都是在心里默默加分。这也是奔驰不可忽略的优势。

不论哪一个级别车型,奔驰对于内饰品质感的打造都是竞品们难以超越的!也正是这一优势奠定了奔驰在国内市场不可磨灭的地位!

宝马3系

指导价:30.98-35.98万元(F3X)

新款G20的3系即将到来,老款F3X的3系停产在售,但不管怎样,3系永远是这个级别车型最让年轻消费者痴迷的车型之一。44年,六代车型的进化让我们看到了全新的G20 3系。但不管怎样,3系的运动与豪华基因,早已经是每个车迷心中不可磨灭的印象,又或者说,这也是车迷到bimmer之间重要的媒介。

null

不止情怀,3系也有2.0T发动机作为基础,搭配8速自动变速箱;内饰虽说离C级还有些差距,但配置却是足够豪华的,真皮方向盘、LED大灯、防紫外线玻璃全都有。而不管怎样,一句总结,过往每一代3系都会成为经典,未来每一代3系都是期待!

奥迪A4L

指导价:28.68-40.70万元

讲真,纯粹的要开得快,A4L的2.0T发动机+7DCT+quattro的组合,绝对会是中级豪华车里最优秀的。从车身线条来看,它挑战冲压工艺的凌厉车身设计,也在为运动感做铺垫。

null

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将驱动力传递到四个车轮,使其每个车轮在不同情况下都能获得合适的动力,同时,quattro还能有效减少转向过度和转向不足带来的影响,使车辆表现出优异的稳定性和灵活性。全新第三代EA888发动机最高输出扭矩可达370N·m,搭配7DCT双离合变速箱,其顶配版车型百公里加速仅需5.9秒。

null

用科技派来形容A4L一点也不为过,“灯厂”的独特设计、内饰追求的科技感,无一不是科技化身的象征。如果你还认为奥迪等于某种特权车辆,如今的肯定A4L会给你不一样的体验。

雷克萨斯ES

指导价:27.90-46.80万元

雷克萨斯ES使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纺锤形的前脸、前LED流水式转向灯与全LED尾灯交相辉映,整体灵感协调统一。8英寸可移动式液晶仪表盘、12.3英寸液晶显示屏,结合触控式Remote Touch信息操作系统,在内饰的协调之下融为一体。

null

新一代2.5升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新一代电子无级变速系统,新一代能量控制单元,智·混动车型ES 300h在动力、节能与NVH上作出了完美的均衡。

null

第一眼你会觉得这辆车特别,第二眼你会发现细节如此的完美。渐渐的展现产品力,是雷克萨斯ES给到我们的循序渐进。慢慢的感受,你会发现它身上更多完美的一面。

null

也正是产品的独特和雷克萨斯对完美的追求,让雷克萨斯的用户粘性越来越高。尤其在南方地区,常有买了一台雷克萨斯的车主,过段时间又会再来买一台雷克萨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ES
指导价:29.0-48.89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0-48.89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