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1.5T发动机,又一国产轿跑SUV出新款,售11.99万起!

2019年06月04日 07:50:04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6月3日晚,长安CS85 COUPE 1.5T车型通过网络在线发布,正式上市,1.5T车型共分为“型、动、品”三个版本,售价11.99万元起。

2019年3月长安CS85 COUPE上市,前期仅提供2.0T+8AT车型,售价13.69-16.99万元。1.5T车型上市后,将拉低CS85 COUPE车型的入门门槛,有利于进一步吸引消费者。

本次一同发布的还有CS85 COUPE全新车身颜色——星云紫,加入新颜色之后,CS85 COUPE将提供星云紫、星悦蓝、炫银灰、极地白、静谧黑、火岩棕、晶耀红共7种车身颜色。

新上市的1.5T车型与2.0T车型相比在外观内饰方面并无明显变化,车身仍采用轿跑SUV造型,车身从B柱开始向后倾斜,官方称此设计为穹顶流光溜背式设计。车身尺寸方面,CS85 COUPE的长宽高为4720*1845*1665mm,轴距为2705mm。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采用最大功率为131kW、峰值扭矩265Nm的蓝鲸系列1.5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底盘结构依旧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四轮独立悬架结构。

CS85 COUPE的内饰软质材料占比达58%,可以提供比较柔软舒适的触感体验。配置方面,新上市的1.5T车型将全系标配7英寸液晶仪表、前后排阅读灯、迎宾踏板、前后门电动车窗、主驾驶车窗一键升降、主驾车窗防夹、外后视镜电动加热、皮质座椅等配置,高配车型还将提供12.3英寸液晶仪表、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等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