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款10多万的国产中型SUV,开出去比奔驰宝马还有面子!

2019年06月04日 07:50:07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老车江湖征集令”全网上线,各路豪杰带上情怀速来领赏!

犹如每款车型都有其代表性的设计语言一样,每个国家也一定都有其代表性的汽车品牌。好比意大利的法拉利、英国的劳斯莱斯、美国的林肯,而提到中国,那红旗毫无疑问代表着我国汽车产业的形象。自H5上市之后,红旗旗下的车型就逐渐开始向亲民化,扭转了人们对它高不可攀的印象,如今红旗又趁热打铁推出了全新中型SUV——HS5,更显年轻化的它无论在用料还是在配置上都能看出不少的诚意,并且作为一款中型SUV而言,18.38万的起售价还是拥有不错性价比的。

与同级别的竞争对手相比,红旗HS5在车身尺寸方面还是具有一定的优势的,特别是它的轴距达到了2870mm,而同级别的冠道也只有2820mm,长了足足50mm,所以红旗HS5的后排腿部空间非常充裕。

发动机:2.0T

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

动力方面,红旗HS5搭载的是自主研发的CA4GC的2.0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24Ps,峰值扭矩为340Nm,与之相匹配的是爱信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日常行驶中,发动机的转速在3000到5000转之间有着比较好的加速感受,变速箱的换挡过程也相对比较平顺,只不过在紧急加速的时候,会稍微有一点迟疑。总体来讲动力输出还是欠缺爆发力,可能这也是为了很好地照顾乘客的乘坐舒适性。

前悬挂:麦弗逊式独立悬挂

后悬挂: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转向助力:电动助力

制动器类型:前通风盘式/后盘式

驱动方式:前置前驱、前置四驱

红旗HS5的悬挂采用的是比较常见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组合,整个底盘是偏向舒适性的调校,面对坑洼路面时,悬挂的调校富有韧性,能够很好地化解路面所带来的冲击,再加上比较厚实的座椅,后排乘客并不会感觉到明显的颠簸。

工信部油耗:7.9L/100km、8.4L/100km

从工信部给出的百公里油耗数据来看,作为一款中型SUV而言,它的表现算是中规中矩,值得一提的是该发动机比上一代机型有所进步,在动力上有所提升,不过实际的百公里油耗表现究竟怎样呢?我们后期也会对它进行实测。

整车质保:三年或10万公里

保养费用:小保养:665元;大保养:1732元

本田冠道别克昂科威

相比于入门版车型,智联旗享版虽然在价格上要贵了1.6万元,但是在配置上多了并线辅助、主动刹车等一些主动安全配置,而在一些比较实用的配置上也比它多了360度全景影像、倒车车侧预警系统、可开启全景天窗、电动后备厢、座椅通风/加热、BOSE音响、自动头灯、车载空气净化器等等,整体还是不错的,当然啦如果你预算有限并且对配置没什么要求的话,那么入门版车型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昂科威
昂科威
指导价:18.99-27.99万元
1.5T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99-27.99
中型SUV
1.5T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