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爆款SUV再出新款,6月中旬上市,月薪3000的也能买!

2019年06月04日 07:50:12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老车江湖征集令”全网上线,各路豪杰带上情怀速来领赏!


日前,一起去SUV从吉利官方获取到一组新款远景X3的官图。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在外观内饰上都进行了一定调整,整体风格更加年轻、时尚,该车预计将在本月中旬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款远景X3整体造型与现款保持一致,主要针对前后保险杠进行了全新升级。贯穿式的进气口搭配两侧横向点阵式日间行车灯,大嘴式的风格较以往更加动感、霸气。同时,回字形的家族式进气格栅内部图案也进行了重新设计。



车尾部分主体并没有发生明显变化,仅在下保险杆的位置进行重新调整,银色护板面积减少,结合两侧C字型的反光灯带区域与前保险杠相互呼应,呈现出和谐的一体化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的中控布局未发生明显变化,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进行了扁平化升级,配合全黑的内饰色调搭配,更显年轻化氛围。



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博世9.3版本的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G-LINK智能车载系统以及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新增配置。在隔音方面,新车通过整体NVH的调教,其整车怠速噪音将低至38dB。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 DVV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0kW,峰值扭矩为142牛·米,符合国六排放标准。传动方面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模拟八挡)。

 

(2018款远景X3)


小结:远景X3作为一款5万元左右的小型代步SUV,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一款高性价比产品,在同级别车型中占有颜值高、配置丰富、动力强等优势,如今新款远景X3带着更加靓丽的造型和富有科技感的配置而来,相信还将收获一批买车用户的青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