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

超低价好车团购

当年与CRV竞争的合资SUV,自降身段 9.5万起还有哪些可买的地方?

2019年06月04日 09:41:03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本田CRV可谓是当年最火的一款日系SUV,与大众途观都有着骄人的销量成绩,而韩系的ix35作为两款车最强硬的竞争对手,也曾被多数消费者所接受。但现款车型推出之后11.99万的指导价有较大降幅,车型除外观有明显改变以外,其余地方无明显变化,在汽车市场不断更新的时代里,ix35显然已经掉队,不过同品牌的途胜已经接替ix35之前的市场定位,而ix35自降身段的做法,对消费者来讲是件好事。


ix35目前优惠在2.5万左右,入门级仅为9.5万,在同级合资SUV中有一定的价格优势,虽然起亚智跑同价位车型配置更高,但ix35的品控要更好些。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kFyGZDeAY-SBAA3gxa8e_q0077.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mlyGZ<a href=DSAXVN4AA1StkgQMhI462.jpg" src="http://e0.ifengimg.com/05/2019/0604/EC63B1A6FE2519DE5695C4B8B029DDEE99899E74_size81_w800_h576.jpeg" />


前部多条横幅亮条勾勒出的前脸看上去非常大气,多数车型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更多的是为了突出运动效果,而ix35则显得更为高大些,尾部设计更为饱满,但看上去略显笨重。


成本的压缩,使ix35的内饰用料多为塑料材质,在简单的设计中极力突出大气的视觉效果,但实际效果并不理想。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flyGZCCAebl_AAcZ-UC43do597.jpg


配置上2.0L中低配车型只提供两个气囊,高配车型增加前排座椅加热,9.6英寸中控屏支持手机映射和语音控制系统,车联网和GPS导航,分区自动空调等。

配置方面低配车型较低,中高配车型同级较高水平。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SFyGZBWAZ3VFAAVn9t5G9pE965.jpg


长×宽×高[mm] 4435x1850x1715轴距[mm]  2640,得益于外观方正式设计和内部合理的布局,使车内空间比较宽敞,比日系车内高度表现更好,而且也不像德系后排地板凸起那么高。全系后排座椅比例放倒,使后备箱空间的灵活性更好。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RFyGZDGAAqNQAAaYTi4taAQ648.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SFyGZCGAJ8c0AAf5HU1uvhw410.jpg

提供两个排量可选,1.4T匹配7档双离合变速箱,动力虽然更强,但后期维护成本高和变速箱低速的顿挫感较明显,所以不如购买动力输出更为平顺的2.0自吸加6AT的动力组合,虽然技术比较老旧,但故障率和维护成本低,及百公里平均8升以内的油耗更适合家庭使用。

QQ截图20190604034833.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Q1yGZA6AfImgAAlvySNMzUE016.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SFyGZBGAc0PqAASx-YmT-zE464.jpg

白希文总结

ix35作为曾经市场中最热门的一款SUV,虽然经过了一系列的简配,但三大件稳定可靠,而且空间宽大,目前仍然被部分消费者接受,同时9.5万的起步价也并不算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途观
途观
指导价:19.48-23.18万元
1.4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48-23.18
紧凑型SUV
1.4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