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相当亲民的国民家轿王,月薪3千也开得起,车长4710毫米

2019年06月04日 10:15:04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相当亲民的国民家轿王,月薪3千也开得起,车长4710毫米

随着自主品牌的不断崛起,这两年长安的发展速度也是相当迅猛,自从推出了超高颜值的睿骋CC之后,销量就不断攀升。于是长安又趁热打铁,推出了一款相当亲民的国民家轿:逸动,而新车售价仅为6.99万,可以说相当亲民了。

null


逸动继续灵动设计理念,外观酷似雷克萨斯,绝对算得上是自主品牌的颜值担当,全新逸动将家族是全新风格应用其中,和睿骋CC以及全新逸动保持一致,类似于纺锤式的镀铬前进气格栅镶嵌其中,锐利的led光源大灯加以搭配,也是少有的亮点所在。

null


逸动4710毫米的长度已超过了大部分同级别竞争对手,所以空间的表现还是非常优越的,后排的乘坐舒适度也是相当高。侧面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其中最上方的腰线由车头一直贯穿到车尾,让车身更显修长,而下方的腰线则更能凸显出这部车的层次感。

null


车尾整体造型简洁大气,引擎盖微微上翘形成一个小尾翼,运动感特别强。尾灯组也采用了全新式的led尾灯,点亮之后科技感特别强,整体设计既显得年轻时尚还很有豪华感,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null


null


逸动的内饰上采用全新的造型风格,整体造型和宝马有着几分相似感,悬浮式液晶显示屏镶嵌其中,看起来层次感分明。另外,大面积皮质材料的搭配很大程度上提升了质感。而平底式方向盘也其带来不错的运动气息,炮筒式液晶仪表也能凸显性能车型,不论外观还是内饰的设计都非常有逼格感。

null


null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是搭载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马力,最大扭矩168牛米,动力勉强够用,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油耗的表现还算不错,百公里仅为5升左右。

null


相信凭借着超帅气的雷克萨斯外观,和质感超棒的内饰,以及亲民的售价,月薪3千也买的起,相信全新逸动一定会受到大家的爱戴对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