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不曾认识她们,但她们却值得被尊重

2019年06月04日 10:59:01
分享到:
来源:齐宇时间

谈到女足,脑海里瞬间浮现的是两首同名但创作背景不同的歌曲。一是林忆莲1999年初发布新专辑的榜单之首《铿锵玫瑰》。1999年的仲夏,中国女足拿下世界杯亚军后,央视用这个歌名命名中国女足。之后,田震在她的专辑《在路上》中出了一首《铿锵玫瑰》,这是专门为中国女足而唱的。


1996年女足拿下奥运会亚军时,并没得到球迷的广泛认可。毕竟在奥运会上中国队拿下了数不过来的金牌,多一枚银牌一时也顾忌不到了。但到1999年女足参加世界杯时,与男足接连遭遇亚洲杯惨败和世界杯十强赛失利的对比下,女足却站了出来震慑了每一位球迷,在万众瞩目的世界杯中拿到了亚军的傲人成绩。


你不曾认识她们,但她们却值得被尊重

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女足首发阵容


那一代中国女足成为了传奇,新一代的中国女足延续铿锵精神。

至今印象深刻的是1999年女足世界杯半决赛。先前孙雯已经势不可挡,为中国队攻城拔寨了,但毕竟对手是欧洲之巅的挪威,大家心里有点没底。结果当场比赛的上半场就已经被女足控制比赛,3比0大比分领先对手。借助比赛前半部的优势,刘爱玲乘胜追击,两记美妙的脚背弹射,最终让中国队5比0锁定比赛获得大胜。所以,最后即便决赛中点球惜败美国,只获得了世界杯亚军,但是中国球迷依然是骄傲的。


你不曾认识她们,但她们却值得被尊重


即便是今天,以一名老球迷的身份再次回想起那一年的世界杯比赛,依然会令人热血沸腾,但我们不能左右时光,对生活也要充满期待,着眼于未来。如今的中国女足,是否能将这份有关于民族情怀的骄傲,得以延续?


还记得新一代女足代表王霜曾经说过:当球迷们支持女足不再是为了讽刺男足,中国女足才会真正的强大。外界对于新女足的关注度一直不高,而作为中国足协中国之队的官方赞助商,德国马牌轮胎此次又敢于人先,携手三位中国最顶尖的现役女子足球运动员——王霜、王珊珊和毕晓琳向公众发出“下一程,看我”的闪耀宣言,继续开展体育营销传播活动构建与消费者的情感连接,夯实“成就你的每一程”品牌主张。


你不曾认识她们,但她们却值得被尊重

王霜: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运动员,中场、前锋



你不曾认识她们,但她们却值得被尊重

王珊珊: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运动员,前锋


马牌轮胎携手中国女足,继续履行品牌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

虽然马牌轮胎正式将足球营销当做企业的重要战略只有二十多年的历史,但其实他们与足球却早已结缘。据悉,在1900年之前,马牌公司便通过销售软橡胶球便取得了不俗的销售业绩。自2014年起,德国马牌轮胎正式成为中国足协中国之队的官方赞助商。在过去的五年中,德国马牌轮胎积极推广中国足球文化,不断致力于推动中国足球发展、激励更多年轻人参与足球运动。


你不曾认识她们,但她们却值得被尊重


正如德国马牌轮胎Nikolai Setzer先生表示,“亚太地区,特别是中国市场,是德国马牌轮胎保持强劲发展的关键,也是实现‘2025愿景’的重要推动力。此次携手三位中国现役女子足球运动员,也再次彰显了我们对中国市场的信心和承诺”。事实上,马牌已经将赞助体育赛事作为公司整体战略部署中的重要一环。赞助一次大赛或许是偶然的尝试,但能坚持多年始终不忘初心,便能赢得人们发自内心的尊重了。


你不曾认识她们,但她们却值得被尊重

大陆集团执行董事会成员兼轮胎事业群全球总裁Nikolai Setzer


新一代女足带着中国球迷的期许,启程出征法国世界杯。

2019年法国女足世界杯,中国队23人名单于5月27日晚正式公布。新一期“贾家军”依然由“亚姐”王霜领衔,名单中几乎囊括了目前中国最强的球员。而时隔四年再次兵发世界杯,“铿锵玫瑰”的核心班底也已至各自生涯的黄金年龄,机会珍贵,亦可能稍纵即逝。


你不曾认识她们,但她们却值得被尊重


中国女足队员们为梦想奋力拼搏、成就闪耀的精神与德国马牌的核心价值不谋而合,而这也正是驱使着马牌不断突破创新,为消费者打造更加出色的驾乘体验的动力源泉。同时,秉承“成就你的每一程”的品牌理念,德国马牌轮胎希望通过中国女足的追梦故事与大众建立情感连接,为所有追梦人成就下一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