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抗日神剧只服五位演员,能躲子弹会飞檐,现实座驾一个比一个高调

2019年06月04日 11:05:01
分享到:
来源:车经社

null

这几年银幕上的抗日神剧越来越多,很多实力派的演员,因为出演角色众多,更是被冠以抗日神剧专业户的称号。不少网友看见这几位演员主演的抗日题材剧,基本就可以判断整部剧脱离实际、过于夸大的故事走向,主演不单单拥有子弹打不着的身手,还有飞檐走壁的各种车技。所以今天就和大家聊一聊五大“抗日神剧”男主,看看他们都是谁?现实生活里都开什么车?

null

于震:《战后之战》、《黑玫瑰》、《特战先锋》

于震老师出演的电视剧非常多,比如早期的《吕梁英雄传》、《中国兄弟连》口碑都比较不错。不过从《海狼行动》之后于震老师便陷入抗日神剧难以自拔,接连拍摄了《战后之战》、《黑玫瑰》、《特战先锋》等等神剧,堪称国内抗战神剧第一人。

null

现实里于震老师也比较受关注,经常被媒体拍到,而且每次都是豪车相伴,被爆出过一辆价值过百万的奔驰系列,同时还拥有一辆价值不菲的豪华车。去年于震老师与汽车品牌汉腾合作,开启了以“汉腾汽车孝道行天下,带着爸妈看风景”为主题的“汉腾孝道新青年”公益评选活动,担当活动形象大使,引起了不少的关注。

null

张子健:《猎鹰1949》《飞虎神鹰》《大漠枪神》《津门飞鹰》

张子健老师凭借《神探狄仁杰》中的李元芳角色,红遍大江南北。诚然张子健老师还有让人佩服的就是他高产的抗战剧,从《英雄》《猎鹰1949》《飞虎神鹰》《大漠枪神》《津门飞鹰》等等数不清的抗战剧都有他的影子,很多观众也表示看到他就选择换台。

null

现实中张子健老师的座驾也不简单,驾驶的是一辆奔驰G500,越野范儿十足,比他在剧里驾驶的全地形车更加霸气。奔驰G级的前身是德军的御用越野车,在造车上的技艺可想而知,奔驰G级车的外形并不是想象中那样鹤立鸡群,它就是像一个“铁箱子”,没有弧度、没有曲线,目光所及尽是平直锐利的线条。

null

纯种越野车装备的是奔驰最新一代的5.0LV8发动机,具有216kw/5500rpm的最大功率和456nm/2800-4000rpm的最大扭矩。机械增压器的装备使得它在近1800rpm时就能爆发出80%的最大扭矩,再加上梯形大梁非独立悬挂和前中后桥三道差速锁(均能100%锁死),使得G500具有强悍的通过能力。

null

聂远:《心如铁》《杀尽豺狼》《风云1911》

从《绣春刀》到《延禧攻略》,聂远老师才重新回到大众视野,刚出道时也是火到连黄晓明都要给他当配角。聂远老师也出演了多部抗日神剧,例如《心如铁》《杀尽豺狼》《风云1911》等,其中《心如铁》中的龙马,飞檐走壁、翻墙越户,躲过小鬼子的子弹也是易如反掌。

null

聂远老师选车特别钟爱越野车,有一辆JEEP牧马人,虽然价格50万对于他这个咖位比较低,但也非常的个性十足。此外聂远老师还有一辆06款的路虎发现3,外观看上去也是非常霸气,当时购买这款车时正处在演艺事业如日中天的时期。后来在结婚之后,聂远老师又买了一辆别克GL8,主打舒适与空间的GL8恰恰是家庭用车的选择。

null

王新军:《抗日奇侠》、《独立纵队》、《地雷英雄传》

王新军老师其实还是演过不少正剧的,长相也属于比较适合演正派角色的类型,不过很多人因为《抗日奇侠》对他观点开始转变,尤其是剧中各种“手撕鬼子”的场景算是达到抗日神剧巅峰,其实他还演过《独立纵队》、《地雷英雄传》等剧。至于王新军老师日常出行开什么车,目前还真不知道。

null

吴奇隆:《向着炮火前进》

相比于前几位抗日神剧的专业户,吴奇隆老师上榜还是比较冤枉的,毕竟长相帅气又会唱歌演戏的他的口碑一直不错,而且在像《萧十一郎》《少年王》《步步惊心》都有非常好的表现,结果却被《向着炮火前进》这一部神剧给毁了。剧中吴奇隆打仗欧式沙发随身带,发型也很现代,甚至加特林机枪随手拿来,很多人也觉得吴奇隆积累了这么多年的观众缘,被这部剧毁了太可惜。

null

吴奇隆的座驾比较多,有超跑、越野SUV还有商务MPV。比如2013年,吴奇隆入手了一辆200多万玛莎拉蒂豪车,预备作为定情礼品送给刘诗诗,据透露购买这辆车时陪吴奇隆去看车恰是刘诗诗,吴奇隆还问刘诗诗喜爱啥色彩。

null

当然最出名的还是那辆2011款奥迪R8。2011款奥迪R8是以奥迪勒芒quattro概念车为原型的量产车型,这也是奥迪旗下的首款中置发动机车型,有着无与伦比的运动型和操控性。整车方面,2011款奥迪R8两只融合大进气口的银色通风罩塑造出汽车强劲有力的背部轮廓。由于采用中置发动机设计,2011款奥迪R8车门后侧配备了经典的进气口。车尾侧板以及软顶架采用碳纤维复合材料制成。另外,2011款奥迪R8配备了LED车头灯组和创新安全带麦克风等高新技术于一身,造就了独特的驾驶体验。

这几位男主是不是你心目中抗日神剧的最佳排名呢?还有他们的座驾是不是一个比一个高调?欢迎大家留言讨论。(图片来源于网络,侵权请联系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