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现代最大SUV——Palisade来啦! 这个颜值你们满意吗?

2019年06月04日 11:15: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WANYYY


现代旗舰SUV店实拍 豪华舒适空间远超汉兰达 7/8座布局

一直以来7座中大型SUV 市场都是丰田的汉兰达是标杆,其地位难以撼动,在这个领域,韩国现代汽车一直没有强劲的表现,它现在似乎要加一把劲了,据悉,现代汽车旗下全新的旗舰SUV-Palisade即将引进中国,该车在日内瓦车展首次亮相,此前我们已经在车展上多次介绍过它,不过,到店里的实拍还没有过。现在,我们就来看一组到店的细节实拍,零距离了解一下这款车到底如何?看看,这个7/8座布局的SUV是否真的能撼动汉兰达?

null


首先看看外观方面,Palisade采用了全新的现代家族设计理念,前脸大尺寸网状进气镀铬格栅,这张大嘴看起来非常霸气,分体式的大灯组设计很有特点,棱角分明,又为这款车增加了更多的科技感。车的侧面才有的是平直的线条,一路顺畅连通到车尾,营造出厚实稳重的效果,但加上窗框门框和门把上的镀铬装饰,又显出独特的现代时尚感。来到车尾,车尾的设计是比较圆润的,很有科技感,层次感也很鲜明,相较于车头就比较简洁了。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内饰方面,可以说还是现代品牌熟悉的配方,现代家族的设计语言体现的很丰富,我们似乎在2020款第十代索纳塔上也看到过这样的布局。不过比索10整体豪华感强了太多,皮质包裹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是标准的圆盘设计,上面有多功能按键,实际操作感应该是不错的。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空间表现很好,7座和8座布局,三排座椅是按照2/3/3的布局,座椅都是采用皮质材料,尽显档次,加上最后排座椅可以放倒,就更加大了整车的空间。同时,这款中大型SUV还拥有对称式的中控台,它的功能分区十分明确,而且宽大的副仪表和前排扶手肯定是会存在的。此外,新车采用的是按键式换挡(和索10一样),高级感和科技感一下子就体现出来了。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动力方面的话,Palisade配备的是一台3.8L V6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295马力,峰值扭矩可达355牛米,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支持包括ECO、SPORT和SNOW在内的5种驾驶模式选择,配置非常强劲,而且还有两驱和四驱可以选择。很有特点的是,新开发的SNOW模式可以针对雪地的特殊牵引力进行调节。

null


null


总的来说,现代Palisade在具有传统特点的同时又具有不少的亮点,虽说现在还没有定价,但是如果合理的话在市场中还是有竞争力的,对汉兰达和马自达CX-8等应该会有一定的威胁性。对这款新车,大家有没有什么看法?这个颜值和性能你们认可吗?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下自己的想法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