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近,这几款自主SUV,颜值和实力都刷新了国产水准!

2019年06月04日 11:19:01
分享到:

最近市场上曝出来不少合资车或者二线豪华车的内部员工价,那价格真的很让人眼红。可惜,大部分消费者都没法获得购买资格,有渠道的朋友快下手去吧。买不了它们,我们还是可以看看现货的。比如最近两个月上市的这几款国产SUV,从设计到做工用料以及动力,满足家用绰绰有余,价格也是亲民路线。

●瑞虎8

厂商指导价:8.88-15.59万

null


为了挽回颓势,奇瑞这几年陆续推出了不少相比以往而言更精品的车型,从瑞虎3、瑞虎7到刚上市的新瑞虎8,价格较为实惠的基础上,车型本身的实力也有目共睹。

null


新款瑞虎8外观变得更为年轻化,内饰变得更贴近主流审美,但小编觉得以前那种不对称设计还挺好看的。动力部分,瑞虎8换装了全新的动力总成,1.6T发动机的动力数据较之前使用的1.5T有了很大的提升。奇瑞还为瑞虎8设定了两种变速箱和两种座椅布局,可排列组合出共15款车型,大家购车前要想好是选5座版还是7座版。

红旗HS5

厂商指导价:18.38-24.98万元

null


从SUV的角度来看,HS5的存在和H5一样,是一款走进普通家庭,让更多的人能够买得起的红旗SUV。新车无论是在外观、内饰还是做工用料上都追求革新,并且不逊色于很多同级的中国品牌车型。

null


红旗HS5是一款中型SUV,设计上采用了红旗家族式风格,并针对红旗元素进行了全新的诠释,整体看上去时尚大气。车身长宽高分别4760/1907/1700mm,轴距为2870mm。另外,新车将搭载型号为CA4GC20TD-32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165kW),同时还满足了国六排放标准。

●星越

厂商指导价:13.58-19.58万元

null


聊星越就忍不住想先说说它的动力。率先推入市场的星越车型将搭载来自沃尔沃的Drive-E系列2.0TD T5发动机,最大马力238匹,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爱信的8AT变速箱。是的,就是搭载在沃尔沃XC90身上的那套动力系统。而且在四驱系统的加持下,该车仅需要6.8秒就能完成破百,比2.0T的宝马X6还快了0.6秒!放眼国内,能进入“6秒俱乐部”的自主品牌还是凤毛麟角的。

null


颜值自是不用多说,吉利这两年推出的新车没有一款是不漂亮的,星越自然不例外。溜背式的造型,使其自带宽体轿跑SUV的既视感。凭借惊艳的加速性能,不俗的颜值和丰富的配置,吉利星越还未上市就已经先火了一把。当然,大家最关注的的还是价格,如此好车若能配个好价,可不皆大欢喜么!

●星途TX

厂商指导价:12.59-17.59万元

null


最近几年无疑是实现中国品牌实现“高端破局”的最好时机。从市场表现来看,长城WEY和吉利领克都已经初步尝到了甜头,奇瑞也将在今年3月推出高端品牌星途旗下的首款SUV——星途-TX。

null


外观设计虽不如比亚迪“王朝脸”那样让人印象深刻,但营造出了豪华SUV应有的强大气场。动力方面,星途搭载的是奇瑞最新开发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热效率比现役的1.5T电喷发动机(37.1%)更高,可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并支持48V微混系统与P2插电混动系统。变速箱是奇瑞和格特拉克合作开发的全新7速双离合变速箱,相比现役瑞虎8的6DCT250,它的齿比范围更广,换挡质感和高速经济性表现都更出色。

宝骏RS-5

厂商指导价:9.68-13.28万元

null


熟悉宝骏品牌的消费者都知道,宝骏旗下车型可谓“物美价廉”。以实用+低价为主要卖点,深受三四线城市、县城以及乡镇人民的喜爱。目前宝骏在售车型价格均低于十万以下,然而RS-5预售起步价格高达11.58万元,甚至比对手哈弗H6长安CS75起步价格都要高不少,这样的价格对于宝骏RS-5无疑是最大的挑战。

null


RS-5定位紧凑SUV,这是自主车企竞争最为激烈的一个市场。用一句话总结RS-5的竞争力就是:各方面比较均衡,没有特别突出的一面,但没有明显短板,内外设计或成为其最大杀手锏。然而作为宝骏旗下“第一个吃螃蟹的人”,RS-5将要面临的困难自然也不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