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同级豪华SUV同台竞技,广汽讴歌全新RDX实力演绎“极限挑战”

2019年06月04日 11:39: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5月31日,“异行极致Crazy Experience”广汽讴歌全车系试驾会震撼登陆著名侨乡——佛山,倾力演绎专属广汽讴歌的极致操控美学。

本次试驾会分内、外场开展,全新RDX、CDX、MDX等多款车型联手打造多维试驾体验,并且在外场设置了动态试驾体验区及静态竞品对比区。

null

讴歌 33年的前进之路,也充分展现讴歌车型非凡的产品实力。

活动最吸引人的环节,是驾驶广汽讴歌全车系车型,与同级豪华SUV进行直观对比体验。

广汽讴歌明星车型-全新RDX搭载的2.0L直喷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同级唯一10AT变速箱、第四代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众多黑科技配置带来的极致性能体验,让人兴奋不已。

在直线加速环节,全新RDX从静止状态到全油门加速至80km/h,随后缓慢减速,每个动作干脆流畅,水到渠成。

null

全新RDX搭载的2.0L直喷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同级唯一10AT变速箱,能够充分爆发195kW的超强功率,在3000-4000rpm的峰值扭矩可达到380N·m,并且在中后段加速时,10AT变速箱以高达10.147:1的超宽传动比范围,保证了动力输出连贯线性,使得同级最强动力迸发而出。

弯道体验环节是针对讴歌全球首创的独门秘技——第四代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量身打造的试驾科目。

搭载了第四代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的全新RDX,依然以出众实力成为全场焦点。无论是在同心圆弯道区还是高速弯道区,全新RDX前麦佛逊式独立悬挂和后五连杆式独立悬挂先进组合,都令车身保持卓越的稳定性。

null

此次活动的SUV器械体验区,针对全新RDX凭借讴歌最为先进的第四代SH-AWD®系统,配合IDS智能动力系统,将动力尽可能地传输给有附着力的轮胎,极大程度地增加车辆抓地力,确保整车的稳定性。湿滑、颠簸、下坡路面进行了模拟。在四驱滚轴环节,第四代SH-AWD®系统使得全新RDX从容抚平颠簸感。

null

作为此次活动的亮点环节,圈速王挑战通过多种科目,全方位凸显了全新RDX极致的产品实力。短程赛道最能表现车辆的整体性能,虽然雪糕筒和路障的设置加剧了挑战的难度,却为全新RDX提供了尽情展现自我的舞台:先进动力总成、第四代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与众多豪华科技配置,成就了这款豪华中型SUV的硬核实力。

广汽讴歌将对比体验区划分为静态展示区及动态对比区两部分,为参与者呈现更全面更直观的对比体验。在静态展示区,全新RDX 660L超大后背箱空间让参与者大开眼界,着实解决了家庭郊游出行的烦恼;ELS Studio®录音室监听级3D环绕式高音质音响系统带来的顶级音乐体验,让参与者沉浸在充满北美狂野气息的音乐世界中。

功夫拍案:

广汽讴歌新事业体制自设立之初,便十分尊重消费者与时俱进的情感需求,坚持通过独一无二的运动豪华、比肩国际一流的工艺水平以及至臻的服务理念,为消费者打造充满驾趣的极致座驾。

而在2018年底发布的全新品牌世界观“I"m Different 异行者”,更是生动地诠释了讴歌为谁而存在,成为了广汽讴歌与消费者沟通的桥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