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质量最好的国产SUV,几乎0故障率,不输日系车

2019年06月04日 11:42: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质量最好的国产SUV,几乎0故障率,不输日系车

中国的汽车质量品控第一是谁?可能你怎么也想不到,就是它观致5,它在各大的汽车质量排行榜中永远名列前茅,甚至远超很多的合资品牌。当然,明眼的人都明白,由于它的销量过低,在品控的把握上会更得心应手。但由于过高的起步价,也导致它成了非常边缘化的产品。

null


最新的新款观致5的售价区间为13.99万到19.49万元,在外观和内饰的设计上并没有太大的变化,轴距相比老款增加了13毫米,部分车型新增的自动启停、倒车雷达以及运动驾驶模式。

null


null


其实观致作为一个从零开始正向研发的产品,我们理应点赞,但从零开始研发要超越那些经过几代,甚至十几代演化的合资品牌的车型,也是非常的困难。百公里12秒破百的成绩也很难在自主品牌中有所突破,如果价格能下探3万左右,那它还是很有市场的。

null


null


奇瑞其实是一个很用心的汽车品牌,无论是推出高端的星途,还是合资搞出观致,甚至在瑞虎7的时候,就已经把自己最新的模块化平台技术实现量产,这每一步它都走在了自主品牌的前面,但它的每一步都没有遇到对的时机,反而成到其它品牌推出这些饼成功的垫脚石。

null


不过当奇瑞携带搭载最新发动机的星途TX的时候,也不难发现奇瑞的春天已经来了,但这以后的观致该何去何从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