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3分钟看车圈:真香定律?全新华晨宝马3系公布预售价

2019年06月04日 12:02: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全新华晨宝马3系公布预售价:31.39万起售

6月3日,宝马新款3系正式开启预售,预售车型共有325i、330i、325Li和330Li四款,其中325i建议零售价31.39万起,325Li建议零售价32.39万起。四款新车型即日起在全国经销商处接受预定,并将于6月22日正式上市。

null



null



1、国产宝马3系造型与海外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大灯组采用全新的造型设计,L型的日间行车灯,双肾格栅尺寸进一步增大,尾部与前脸相呼应,采用L型设计,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而车身尺寸上长轴版车型长宽高为4829/1827/1463mm,轴距经过加长达到2961mm,相比老款3系长轴版,车身尺寸得到了全面加长。

2、内饰同样采用了宝马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配备了全新样式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和方向盘,此外,还配备10.25英寸中控屏幕、智能感应氛围灯、手势控制、醒神程序以及智能倒车系统等,还能够实现L2+级别自动驾驶,与此同时,挡把也换为了全新样式的"水晶"挡把。

3、动力将搭载两种不同调校的2.0T发动机,尾标为325的车型搭载了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5kW(184Ps),扭矩提升了30Nm;尾标为330的车型搭载了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90kW(258Ps),扭矩提升了5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新车在车身刚性、轻量化、热管理效率、燃油经济性、底盘技术等多方面进行了相应的提升,作为宝马的灵魂车型,3系即使轴距再加长也不会缺少驾驶乐趣,距离正式上市的日期也越来越近了,面对30多万出头的预售价,你是会选奔驰C级还是宝马3系呢?

[新车]长安CS85 COUPE 1.5T正式上市:11.99万元起

6月3日晚间,长安CS85 COUPE 1.5T车型正式上市,售价区间11.99-13.79万元。新车外观延续现款车型,最大变化是搭载了一款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178Ps),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null



1、新车与2.0T车型外观保持一致,采用了蝶翼式格栅设计,黑色高光材质搭配镀铬饰条填充了整个前格栅,下半部分的镀铬装饰条则呈现出如意的造型,两侧大灯组全部采用LED光源,此外,新车将新增全新星云紫配色,根据配置差异化推出"型"、"动"、"品"三款车型以供消费者选择。

2、型版车型拥有全时4G网络、全时在线导航、在线情景语音控制、OTA在线升级、远程启动、倒车影像等配置,动版在此基础上增加了全LED大灯、Forest AirII第二代森林空气净化系统、车侧盲区监测、真皮方向盘等配置。而品版车型则更进一步增加了车道偏离预警、盲区监测、0-150km/h全速自适应巡航、腾讯TAI汽车智能系统等配置。

3、动力上搭载一台1.5TGDI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kW(178Ps),峰值扭矩265Nm,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null



null



null



随着轿跑SUV市场的异军突起,轿跑SUV也正逐渐成为年轻消费者心中的新宠,而长安CS85 COUPE 1.5T车型的上市,将进一步降低长安CS85售价门槛,咖哥觉得如果你觉得2.0T贵,那不妨看看这款车,大家觉得它和哈弗F7x相比,谁又更具性价比呢?

[新车]国产凯迪拉克XT6内饰首曝:三季度上市

继2019上海车展凯迪拉克发布全新国产XT6外观造型后,6月3日在举办的凯迪拉克XT6设计品鉴会上,该车的内饰也正式发布,延续了海外版车型内饰设计,并采用了2+2+2的6座布局。据悉,国产凯迪拉克XT6将于今年三季度上市发售。

null



null



1、和此前预计的一样,国产凯迪拉克XT6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特色,与XT5有着很多相似之处,中控台以黑色为主基调,并包覆了大面积皮革,未来将提供风尚版和运动版两种造型风格,风尚版采用的是木纹饰板,而运动版为掺丝碳纤维饰板,配备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中控屏下方则配备了空调系统显示面板。

2、而在座椅布局上,国产凯迪拉克XT6成为了同级别车型中唯一采用6座2+2+2布局设计的SUV,并且未来还将推出2+3+2的七座版本,特别是第2排座椅支持前后滑动,也更便于第3排乘客的进出。

3、新车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借鉴了很多Escala概念车的设计,全新盾型网状格栅,并与造型犀利的大灯采用了一体化布局,动力将搭载型号为LSY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2kW(234Ps),峰值扭矩350Nm,传动上与之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RTD自适应悬挂系统。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凯迪拉克XT6的尺寸位于中大型和大型SUV中间,价格却只和中大型SUV相当,填补了凯迪拉克在这一细分市场的空白,并且在尺寸方面和同级别车型有着不小的优势,加上6/7座两个版本可以选择,给消费者了更多选择,在正式发售以后,估计会有一波不小的关注度!

[新车]奔驰GLB轻伪装谍照曝光:尺寸或超宝马X1

日前,海外媒体获曝光了一组奔驰全新紧凑型SUV车型GLB的路试谍照,新车将采用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并融入传统SUV造型。该车或将于9月份开幕的2019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

null



1、在4月份的上海车展上,奔驰发布了GLB的概念车型,谍照中的路试车从外观来看基本上保持了概念车的设计元素,相比目前在售的奔驰GLC或GLA车型,GLB的外形设计更加硬朗,车身的轮廓与已经停产的奔驰GLK比较相似,根据报道,奔驰GLB的尺寸应该比宝马X1还要大,将推出5座和7座布局。

2、从低伪装谍照来看,前脸依然保持了"家族式"风格,双横条的进气格栅已经是十分标志性的设计,与全新的奔驰GLE比较类似,只是在规格上小了一号。动力上或搭载1.3T和2.0T发动机,AMG版将沿用AMG A35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5kW,峰值扭矩300Nm,且采用四轮驱动。

null



null



null



null



全新奔驰GLB量产版到来后,将给消费者提供一个个性化稍显不足但更实用的选择,据悉2021年,基于GLB打造的紧凑型7座纯电动SUV车型EQB也将加入到SUV阵营中,而全新奔驰GLB已经确定将由北京奔驰国产上市,有望在年底正式发布或推出,大家期待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