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失败的豪车,车长5米配冰箱,如今下探至13万,百公里油耗7升

2019年06月04日 16:30: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失败的豪车,车长5米配冰箱,如今下探至13万,百公里油耗7升

传祺GA8自上市以来,市场表现可谓是惨淡无比,之所以称之为失败的豪车,主要表现为具有一流的品质和性价比,却一度处于卖不动的情形之下。那么这个时候,我们的爱车人士就会称其是一辆失败的豪车。

null


传祺GA8的前脸采用了传祺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同时前格栅使用大量的镀铬装饰,前脸造型让人印象深刻。大灯组也加入led日间灯,下方的包围也使用镀铬条贯穿装饰,整个前脸的豪华气息扑面而来,很有辨识度。

null


GA8的车身侧面非常饱满,贯穿车身的腰线也非常有力,整车造型稳重大气。其长宽高分别为5003x1910x1508mm,轴距为2907mm,这样尺寸已经到达奥迪A6L的尺寸,甚至比奥迪A6L还要长,所以内部空间的表现还是非常出色的。

null


传祺GA8的车尾采用了略微下垂的整体造型,其车顶至后备箱的过渡也较为流畅,同时尾灯采用了led光带式发光源,夜间点亮后,辨识度也很高,尾部来看很符合该车的定位,一样就能够识别出是一台商务车。

null


GA8的内饰以黑色调为主,并搭配金属质感银色装饰件,中控台上的多媒体影音以及空调系统,采用触摸屏加物理按键两种控制方式。四幅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配备EPS电子助力转向、以及四项手动调节功能。而在配上也是比较丰富的,高配车型还带有小冰箱,座椅还支持按摩加热,此外整车还给出5年或15万公里的质保,整体来看还是比较良心。

null


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的是1.8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8T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扭矩为138千瓦和280牛米,2.0T发动机为145千瓦和300牛米,匹配的是六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而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却仅为7升。

null


或许是它出生的年代有问题,上市到现在为止也是默默无闻,所以广汽传祺对它在价格上又进行了大幅度的下探,目前入门级售价仅为13万元左右,可以说这样价格也很对的起这台车了,毕竟开出去还是很有面子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