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斯柯达明锐假想图曝光,将在法兰福克车展公布

2019年06月04日 16:36: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2020-skoda-octavia-rendering.jpg


  

随着第八代高尔夫的谍照曝光,新一代的大众家族车型也将逐步换代。近日,国外媒体就曝光了2020款新一代斯柯达明锐的假想图,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新明锐的造型保留了现款风格的基础上,更加简洁明了,同时立体感更加强。不出意料的话,新一代明锐的车长与轴距也会相应增加,轴距极有可能超过2700mm大关。如今A级车的发展趋势就是更长更大,第八代高尔夫目前也已经确认了增加轴距。

null


  

在动力方面,可以预想到国外高尔夫所搭载的1.5T发动机也会搭载至新明锐上,取代1.4T发动机。1.0T三缸机+12V电机的微混系统也将作为入门款的动力总成,省油将会是其最大卖点。在欧洲市场上·,明锐的销量和地位都远超速腾不少,相信新一代明锐所带来的改变不会亚于高尔夫多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