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皮卡王国又推新品,长城风骏7国六柴油版发布!

2019年06月04日 16:48:03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钟儒雯

占据国内皮卡市场将近半壁江山的长城皮卡,又发风骏7柴油国六版!

作为占据皮卡市场36%份额的行业大佬,长城皮卡7继5月20日在北京正式发布首款符合国六b标准的皮卡车型——风骏7国六汽油版后,紧接着,又在2019深港澳车展上,再度以迅雷之势首发了风骏7柴油国六车型,率先完成了汽/柴油国六的全面升级,成为国内首家拥有汽/柴油国六车型的皮卡品牌。在给国内皮卡市场注入更多生机与活力的同时也预示着,国内皮卡市场的竞争会更加激烈。

null


在外观及内饰的设计还有配置上,风骏7柴油国六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延续着长城皮卡的“五化”新品牌战略,即乘用化、网联化、电动化、定制化和智能化。其是在智能网联技术的应用上符合当下用户群年轻化、家用属性增强、需求舒适用车的市场变化。

悬浮式液晶屏内置与科大讯飞共同研发的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可实现语音控制、语音查询、语音识别等;环绕式包覆座舱、内饰软皮包覆、远操变速器、E0级环保材质等彰显着风骏7乘用化的特性;此外,新车配备ABS、EBD、ESP、倒车雷达、胎压监测等安全配置,全方位保证驾乘人员安全。而且该车还有高强度笼型车身、高强度车门防撞梁、6安全气囊、四轮通风盘等安全配备,安全性能首屈一指。

null


而在动力上,则是风骏7最大的亮点。风骏7柴油国六车型搭载曾获得“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的2.0T绿静发动机,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最大功率达115kW/4000rpm,扭矩345N·m/1400-2800rpm。采用了2000Bar电控高压共轨系统、VGT可控增压器等技术。百公里油耗两驱7.6L,四驱7.9L,采用塑料可变涡流进气歧管、集成化设计、电子节气门、双顶置组合式凸轮轴等技术。该动力荣获多项殊荣:“中国心”十佳发动机;2011年中国质量协会科技创新奖等。在全国甚至全球的皮卡领域都可以说是相当的绿色环保了。

长城连续21年占据销冠宝座,它能成为国内首家拥有汽/柴油国六车型的皮卡车企肯定是早已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比如其雄厚的技术底蕴、成熟的经营体系和售后服务,以及对市场变化和用户需求的精准把握,都让长城在汽车市场保持着旺盛的战斗力。风骏7汽柴油车型的国六b的急速推出,更是展现了长城在皮卡市场继续大步迈进的雄心壮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