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款马自达3对比新款本田思域,到底哪个更强?

2019年06月04日 17:10: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朱智赢


2019款马自达3碰到了改款后本田思域,是秒杀还是平手?

null


null


一向口碑过硬的马自达遇到了颇受瞩目的本田思域,又是一次有的比的。既然要比,就要公平,这次对比,我们选择了全新马自达3和刚刚改款的本田思域进行对比。

null


null


先说外观,全新马自达3前脸采用马自达标志性盾型大嘴式格栅,内部网状元素填充;两侧LED灯组造型狭长且锐利;前唇略带铲形设计,车侧腰线动感觉。

null


null


全新改款的本田思域在外观上, 最大的变化就是加入黑色涂装包围,新增中置排气布局。全新思域的前格栅换装了黑色涂装,并且下包围也进行了一些调整。

null


null


虽然思域的车型谈不到丑,但是对比全新马自达3的魂动设计,真的有点被比下去了。

内饰上看全新一代马自达3采用了三辐式的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并将多媒体控制按键和旋钮集成在了挡把后端的位置,仪表盘更换成了液晶仪表。其内饰的运动感和科技感都是不错的。再看思域,2019款思域的整体内饰的变化是非常小的,整体内饰造型层次感比较分明,而最为特别的是中控台正中一条比较明显可观的镀铬装饰板非常的显眼。

null


null


null


null


车身尺寸上看长宽高为19款本田思域的长宽高分别是4658/1800/1416mm,轴距为2700mm。马自达3两厢版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69/1795/1474mm,轴距为2700mm;三厢版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82/1795/1458mm,轴距为2700mm。长宽尺寸马自达是逊色于思域的,而且后排乘坐空间也不是太理想。

null


null


null


null


动力上,全新马自达3搭载SKYACTIV-G 1.5L、2.0L发动机,以及全新的SKYACTIV-X 2.0L发动机,后者最大功率可达139kW。中期改款的思域自然有1.0T和1.5T发动机,0-100km/h,1.5T+CVT车型可以做到7.09秒的加速成绩;如果换成手动挡车型,百公里加速有希望进入7秒以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