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远景

超低价好车团购

竞争对手无语了,吉利远景家族全面升级,幅度大到你都觉得过分

2019年06月04日 17:28: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2019年6月4日,吉利汽车新款远景家族车型信息公布。

如果你是新款远景家族的对手,你会觉得无语,因为这样大幅度的升级完全是破坏“和谐”的市场环境;如果你是新款远景家族的客户,你会觉得不好意思,因为这样大幅度的升级实在是太厚道。

具体来看,吉利汽车新款远景家族车型,从外观到动力全面升级,说是升级版车型,更像是全新换代车型。

外观方面,从远景轿车到远景SUV,从小型SUV远景X3到紧凑型SUV远景S1,都换上了立体回纹格栅,颜值再度升级;动力方面,新款远景家族车型均升级为国六排放标准发动机,更加节能环保。

null


另外不得不提的是,原本只有售价相对较高的远景SUV、远景S1才享有的CVT无级变速箱,这一次大幅下放,新款远景家族车型均增加了CVT无级变速箱。

说实话,这样的硬核升级,已经足够让很多消费者满意,但是吉利汽车觉得还不够,硬是给新款远景家族车型来了不少过分的升级。

null


在现款售价只有4.59-6.79万元的远景X3身上,吉利汽车玩起了品质感。远景X3升级版不仅增加了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而且支持语音交互、可以享受38dB静谧空间。

null


在现款售价5.99-10.29万元的远景S1身上,吉利汽车加足“男友力”。远景S1升级版不仅全系标配胎压监测,而且搭载有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支持APP远程控制、语音交互、在线音乐、智能导航等),使出行安全又贴心。

null


在现款售价4.79-7.29万元的远景身上,吉利汽车不仅精致于外,而且内修于心。全新远景升级版不仅动力更加畅快,而且配备有镭雕喷漆纹理中控装饰板、胎压监测、PM2.5空气净化滤芯。

null


在现款售价6.99-10.59万元的远景SUV身上,吉利汽车贴上“暖男”标签。新远景SUV国六版全系标配ESP电动助力系统,兼顾舒适与稳定;同时1834mm的车身宽度,保证了舒适大空间。

怎么说呢,用一句话来形容新款远景家族,你想到的升级给你升级了,你没想到的升级也给你升级了。

写在最后

毫不客气地讲,本身定位就是4-10万元这样的低售价区间,本次升级又如此厚道,吉利汽车新款远景家族今年6月中旬上市后,注定会让竞争对手眉头紧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远景
远景
指导价:4.79-7.3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9-7.39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