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12终于迎来改款了,7.48万配三菱动力,还配自动挡变速箱

2019年06月04日 17:32: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212终于迎来改款了,7.48万配三菱动力,还配自动挡变速箱

汽车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车企都在做着不同的改变,和不断地推出新车来满足市场。其中北汽品牌凭借战狼2,几十亿的票房再度成为人们关注的热点,诞生在1965年的经典车型--北汽212,50多年未经过改款的车型。在今年也来了首次改款,摇身一变成了国产牧马人。

null


从外观整体风格上来说,连续了之前的版本,但在一些细节上做出了改变,圆圆的大灯结合横式进气格栅颇有一些复古的味道,微微隆起的发动机舱盖看起来力量十足,而新增加的防撞栏,让越野气息更加浓厚。

null


null


当然北汽212的侧面依旧不变,方门和三角门两种选择依然是212不变的特色,快拆式顶棚也让212有不同的驾驶体验。而新款212的整车尺寸:4080*1840*1870mm,轴距为2300毫米,空间方面还算紧凑型,至于舒适度依旧一般般。尾部外挂式的备胎也能够凸显212的特色,复古的尾灯也特别有情怀的意思。

null


null


212的内饰上整体上还是采用了大量的塑料材质,简约的中控凸显了越野车以实用为主的理念,但是在安全配置上,新增了ABS和EBD。或许原汁原味才更符合人们对212的情怀,值得一提,新车在隔音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在车门处换装了全新的密封件,让您越野时不受到噪音的影响。

null


新款最大的变化就是动力,将搭载国六标准的三菱两款发动机选择,一款是2.0L汽油发动机,另一款是2.8T柴油发动机,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0千瓦,最大扭矩为200牛米,更让人惊喜的是,还换装上自动挡,从而降低212的燃油经济性。

null


虽然北汽212在内饰上略显粗糙,但它的售价预计在7.48万起,这个价格也算是相当的亲民了,对于新款北汽212你期待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