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缤智

超低价好车团购

起亚SELTOS抢先看,或是KX3的换代车?

2019年06月04日 17:34: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起亚将会在7月份发布一款新的小型SUV,SELTOS。而这款车目前已经在海外进行道路测试了。本篇文章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款新车。

SELTOS是一款小型SUV,其实早在之前,起亚就发布了SP Signature概念车。这款新车就是在概念车的基础上研发来的。

null


造型特点:

新车的造型特点十分明显。1. 造型十分硬朗,采用了大量平直的线条,可以最大程度的提升车内的空间。

2. 家族式格栅与科幻风格的矩阵灯组设计相结合,下栅格与雾灯区中央采用贯通设计,强化了视觉效果。让整车凸显了力量感。在大灯方面使用了时下流行的矩阵设计。在小型SUV上不多见。

null


3. 在车尾方面,新车的尾灯与头灯相呼应,中间以镀铬装饰条相连。下部镀铬排气采用双边两出的设计。

null


4. 在内饰设计上,内饰整体设计采用较为年轻前卫的设计,其中控台采用分层式的造型,整体显得具有设计感。新车还在中控台的上方设置了一块尺寸可观的悬浮式中控屏。

null


定位方面:

1. 新的定位是一款小型SUV,从起亚目前的SUV产品序列看。从低到高,分别是,奕跑,SELTOS,KX3,新智跑,KX5,索兰托,Telluride。

2. 上面这些起亚的SUV车型中,中国市场有的是奕跑,KX3,新智跑,KX5。因此SELTOS国产的话,会与奕跑的定位重合。因此未来国产的概率不大。

null


3. 新车会在印度生产,主攻印度市场,并且也会在韩国市场销售。未来或许也会进入欧洲市场。如果进入中国市场的话,那么它或许会用来取代KX3。因为现在国内市场的KX3是单独针对中国市场开发的,海外市场是没有的。

4. 在动力总成上,外媒预测该车或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7马力和201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32牛·米和19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前者匹配CVT变速箱,后者匹配双离合变速箱。此外,部分车型还将搭载四驱系统。由此也可以看出它的定位是高于奕跑的。

null


5.除了中国市场,SELTOS在全球市场的名字都是统一的。由于起亚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了很多车型。造成了车型名称上有些混乱。所以未来如果国产的话,会使用新的名字。 

null


总结:

SELTOS或许会成为起亚在全球市场的爆款车,但是中国市场未必。原因是在中国的小型SUV市场,现在本田缤智,XR-V已经占据了销量前端。更多自主品牌也是跃跃欲试,比如吉利缤越这样实力很强的产品,以及长安CS35plus,实力也很强。SELTOS在中国市场上市的话,除非在配置或者价格方面给人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缤智
缤智
指导价:13.29-15.29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29-15.29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