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王者归来,谁与争锋?到店实拍全新宝马Z4

2019年06月04日 18:05: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雷明之


全新宝马Z4到店实拍!王者归来,谁与争锋?

宝马Z4车型以问世有20个年头,它是无数车迷梦寐以求的白月光。老Z4只要在路上出现,它的回头率就是百分百,其拉风惹眼程度可见一斑,而今天我们要介绍的就是新款宝马Z4。全新宝马Z4共有三款车型,在国内的售价区间为48.88-63.38万元。该车基于CLAR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搭载B48系列2.0T(含低/高功率版)发动机以及B58系列3.0T发动机,接下来欣赏一组到店实拍。

null


外观方面,与老款相比更显档次,新车前脸采用宝马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特有的天使眼设计更加深邃,车身线条更加的干净利落很有力量感前,保险杠下部标志性的双肾性进气格栅更加宽大,风格更夸张。大灯组设计抢眼,内部灯组结构由从前的横向排列转由纵向排列,更加犀利且具有攻击性,这可能会成为未来宝马的车型的新设计风格,车顶为软顶敞篷设计,不过也有人认为老版的硬顶更加拉风,有人调侃前脸撞脸起亚,你怎么看?

null


null


内饰方面,全新Z4的设计依旧延续家族式的经典元素,12.3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和宝马8车系相同、空调出风口、按键区域等多个细节都有浓厚的宝马气息。搭载可实现手势控制和语音控制功能的iDrive 7.0系统,电子挡把的造型也是全新的设计、以及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新车还配置了和宝马X5相同的BMW第3代HUD抬头显示系统,投射面积更大,显示信息也更加丰富,科技感十足,坐在全真皮的座椅上驾驶一辆敞篷跑车简直不要太酷啊。

null


null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 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Steptronic自动变速器,最大输出功感率为187kW,峰值扭矩为400Nm,0-100km的加速时间为5.2秒。此外,新车还将推出M40i车型,搭配3.0T 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80kW,底盘悬挂部分,采用了M运动型电磁避震器、M运动刹车系统,前悬挂也进行了全新设计,后悬挂拥有可电子锁定的差速器功能。驾驶感受极好,动力超强,降噪效果好,操控感好,不愧为顶级豪车。

null


目前宝马Z4的主要竞争对手为保时捷718奔驰SLC、奥迪TT捷豹F-TYPE等同级车,不知宝马能否拔得头筹延续老Z4的辉煌成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