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梧州市委常委钟碧珍一行莅临车便捷广州公司调研

2019年06月04日 18:13:01
分享到:

今天(6月4日)上午,梧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钟碧珍常委率领统战部副部长莫江珊、万秀区统战部部长欧娜、长洲区统战部部长蒙达秀、苍梧县统战部部长黄朝业等一行莅临车便捷公司广州全国运营中心开展指导、调研工作。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公司董事长董小权、副总经理吴奎、林德雄对钟常委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梧州市政府的关怀深表感激,并带领参观了运营中心的站点实时大数据,详细介绍运营中心的职能、车便捷公司各区域站点分布、产业结构等。座谈会上,董事长董小权向钟常委汇报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未来发展以及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钟碧珍常委对车便捷打造的汽车服务后市场人.车.生活模式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公司提出要求:要加大技术创新力度,加快市场推广步伐。


null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