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LS

超低价好车团购

都说奥迪是灯厂,但在这些车面前,奥迪只有一款车能及格

2019年06月04日 19:17:01
分享到:
来源:5S养车

一辆汽车的颜值有多高,除了车辆拉风的外观以外,那么剩下最值得令人欣赏的地方就是车灯了,而要是说起汽车大灯,估计很多人第一时间都想到奥迪汽车上的灯具,尤其是奥迪汽车上的后尾灯设计,很多人认为是所有汽车品牌中最漂亮的,因此奥迪汽车的灯厂称号也就这样诞生了,那么都是说奥迪是灯厂,但在这些车面前,奥迪只有一款车能及格。

null


NO.5 奔驰CLA200

null


奔驰该款车的尾灯是由两个环形的LED灯带构成,圆润的车灯搭配上车身线条的流贯性设计,简直就是就是一脉相承之作,看到这样的设计尾灯设计风格,是不是让你想到了有种大哥CLS的感觉呢?其实人家奔驰只是CLA系列的而已。

null


NO.4 雷克萨斯LS

null


雷克萨斯LS作为日系豪华汽车品牌,其在这一次入榜后,人们不难发现,雷克萨斯LS其实在很多细节方面都进行细致的整改,其中后尾灯就是其中的一项,五条细长的LED灯条,总能给人一种独树一面流连忘返的感觉。

null


NO.3 奥迪A7

null


拥有灯厂称号的奥迪汽车,这次入榜的车型奥迪A7,采用了最新的设计方案,尤其是在后尾灯的设计上更为凸显,每一侧都有13个垂直形状的LED发光条,该款后尾灯无论是在车辆启动状态下,还是在车辆熄火状态下,都能给人一种非常独特的仪式感,奥迪灯厂的称号绝对不是空穴来风的。

null


NO.2兰博基尼

null


本人忘了这款兰博基尼具体叫啥了,主要原因是买不起,所以也就懒得去记,总之这款兰博基尼不仅车前很有攻击性,而且车后也同样具有杀伤力,尤其是后尾灯的鲨鱼尾设计风格,不知迷醉了多少少女的芳心。

null


NO.1 迈凯伦600LT

null


虽然迈凯伦600LT这款车本人更买不起,但它的尾灯设计风格却深深的吸引了我,与上者兰博基尼的后尾灯想比,迈凯伦600LT则更有王者风范,除了在百公里加速2.9S的成绩上秒杀其他汽车品牌以外,不知您有没有觉得它的后尾灯设计都有一种嘲笑所有对手的感觉呢?

null


都是说奥迪是灯厂,但在这些车面前,奥迪只有一款车刚及格。以上就是本人认为尾灯最好看几款车型,不知在您心目中哪款汽车的后尾灯是最好看的?欢迎在下方评论区内留言一起探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8.5-120.0
豪华车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