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到店实拍」外表看似平平无奇 但V12引擎的轰鸣会让你头皮发麻

2019年06月04日 20:04:09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前脸的造型与普通的新7系没有什么区别,最吸引人的大鼻孔并没有因为是顶配版本而变得更大,但看外观很难将它与普通版本区分开来,估计这就是车主喜欢的感觉吧。

新7系的长宽高为5273/1902/1498mm,轴距3210mm,侧面的造型与老款相似,整体的轮廓还是保持一致,但整车比老款看起来更加修长,更加有气势。

车尾整体造型沉稳大气,新7系专属的全新贯穿式3D立体悬浮LED尾灯非常的好看,除了显得庄严霸气还营造出了一丝未来感。

这一代7系的外观完成了蜕变,全新的“大鼻孔”好不好看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观点,不过它至少已经让世人瞩目了,虽然这款是顶配车型,但就像2019款的前缀一样,它生来就注定是不完美的,落后半代的内饰真的让人唏嘘。

新方向盘的造型比老款要显得年轻运动很多,搭配全液晶仪表视觉效果非常赞,在给你豪华体验之外还能激发你的驾驶欲望。

虽然它的外表看起来“平平无奇”,但内部真的非常高调,V12的标识遍布车内,如果你不知道我牛逼那我就写出来告诉你[5X:0133]。

尽管内饰落后了半代,也没有用上惊艳的水晶大鸡腿,但作为家族顶级旗舰车型,细节的处理真的美轮美奂,宝华韦健与内饰的气质完美搭配上了,精致细腻让人爱不释手。

座椅的造型典雅大气,采用酒红色真皮包裹,座椅及中央扶手细节处还有长条形格纹装饰,视觉效果非常棒,但又没有丧失7系应有的舒适性。

新车的车顶依旧沿用了双天窗的设计,虽然没有全景的那么惊艳,但实际的视觉效果也非常出色,这也算是它的特点之一了。

新7系的轴距超过3米2,后排的表现十分不错,并没有因为有着超强性能而牺牲空间和舒适性,真的是动静皆宜,在商务场合使用也完全没有问题。

后排的配置也非常丰富,小冰箱、座椅按摩、通风加热、娱乐系统等等舒适性配置你能想到的它都有,而且乘客还可以通过这个可移动的平板电脑控制除驾驶以外的车内所有功能。

后备厢的空间十分宽阔,但小冰箱侵占了一些地方,日常使用时有大件行李会稍显麻烦。

小哥实拍的这款为M760Li xDrive 运动套装版,在7系序列里属于最顶级的存在了,搭载6.6T V12发动机,最大马力585匹,最大扭矩85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官方百公里加速3.8秒,最高车速限制在250km/h,官方售价为242.8万。这样的性能表现与一些超跑相比都毫不逊色,而且在这个电动来势汹汹,顶级超跑都逐渐步入V8甚至混动的时代,一辆豪华D级车还在用V12的机器真的是难能可贵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