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Q4 e-tron将于上汽大众安亭MEB工厂国产NEDC续航500km以上

2019年06月04日 21:21:03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孙婉婷


奥迪Q4e-tron即将在上汽大众国产 还买啥蔚来ES8?

在2019年3月日内瓦车展上,奥迪发布首款MEB平台电动车为奥迪Q4 e-tron,活动期间奥迪内部人士透露Q4 e-tron有望在上汽大众投产,因此我们预计奥迪Q4 e-tron将于上海安亭MEB工厂生产。

null


奥迪Q4 e-tron车型定位为A+级,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90mm×1900mm×1610mm,轴距为2770mm,整体尺寸位于奥迪Q3和Q5之间。

null


外观设计采用了大量电动化设计元素。封闭式的中网格栅加上极具创意的非对称式LED大灯为新车带来了超强的科技感。侧面上这部车采用了分段式的腰线设计,更能突出这部车的妖娆感,22寸的大轮毂被黑色纹路饰板遮挡,这样设计的目的是更好降低这部车的风阻!贯穿式的尾灯也是时下非常流行的设计元素。整个尾部与车头正好相呼应,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增加整车的运动感,新车尾部下方还配有扩散器的设计,带有一种强烈的流畅感!

null


紧接着要介绍的就是奥迪Q4 e-tron的内饰部分, 方向盘是略带科技感的三幅式设计,拥有很多功能按键,全液晶仪表盘搭配上熏黑处理过的中控屏,造型感得到大幅度提升,这辆车的内饰部分科技感也极其强烈,这块中控屏和副驾驶部分的黑色镀铬相连接,看起来像是一把战斧,同时也和明亮洁白的内饰进行撞色,给人一种高级感,其他设计也是遵循电动车设计原理,一切以简洁为主,相信这款汽车会比较吸引车迷。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前后双电动机,综合最大功率为225kW,峰值扭矩为460N·m。锂电池容量达到82kWh,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将超过450km,而NEDC续航则在500km以上,续航问题完全不用担心。

null


马上奥迪Q4 e-tron将于上海安亭MEB工厂生产了,相信这款车会给消费者带来很多的惊喜,蔚来等造车新势力们有压力了……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你看好新势力还是ABB等传统车企的新能源汽车?欢迎下面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