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RX

超低价好车团购

5月雷克萨斯销量再度暴涨,新车加速上市,盈利水平领先

2019年06月04日 21:46:01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虽然今年的中国车市一直处于下滑的状态,不过在豪华车市场却呈现不断上涨的势头,除了BBA继续保持领先外,处于第二梯队首位的雷克萨斯品牌在今年的表现堪称抢眼。

null



日前,雷克萨斯率先公布了1-5月份的销量数据,据悉1-5月雷克萨斯在中国市场累计销量近7.6万台,同比增长27%。也就是说,在5月份雷克萨斯的销量达到1.7万台左右,同比增长超150%,在豪华车市场继续保持较强的增幅。

null



而在4月份,雷克萨斯的销量达到21839台,首次单月突破两万台,并实现同比46.9%的增长。近期雷克萨斯之所以实现了大幅增长,主要原因为去年的销量基数较低,去年受进口关税税率在7月份下降以及主销车型ES换代,大部分消费者选择在7月份提车,因此造成了去年5、6月份销量下滑。

而从具体车型来看,在前五个月混动车型的销量占比达到33%,总销量达2.5万辆。值得关注的是广东省依然是雷克萨斯的销量大省,贡献了整体销量的近四分之一,足见广东地区消费者对雷克萨斯品牌的喜爱程度。

null



在销量大幅增长的情况下,雷克萨斯更加注重中国市场的新车投放速度。其中在今年1月份全新紧凑型SUV——UX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26.8万-37.1万元,较低的起步价门槛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具有不错的吸引力。同时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雷克萨斯还全球首发了豪华MPV车型——LM,作为“换壳”埃尔法的车型,更加豪华的设计和配置让其赢得了不少国内消费者的关注,未来其很有可能继续大幅加价销售的情况。

null



而在6月1日开幕的深港澳车展中,新款雷克萨斯RX、RXL全球首发亮相,新车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其标志性的纺锤形格栅尺寸更大,而内部也调整为黑色蜂窝状样式,视觉整体感更强。而在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12.3英寸中控液晶屏,并提供低光行人检测、车道追踪辅助、预碰撞警告系统等,科技感和安全性进一步提升。此外在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提供2.0T、3.5L V6以及混动系统。

null



而除了不断推出的新车外,雷克萨斯的盈利水平更让不少品牌“眼红”。据相关数据统计,2018年奔驰的成交均价为47.9万元,雷克萨斯成交均价达到43.3万元,而宝马的成交均价为41.1万元,奥迪的成交均价仅为31.7万元。由此可见,雷克萨斯销量的含金量有多高。同时雷克萨斯部分车型在各地持续加价销售的情况也让终端经销商赚得盆满钵满。

写在最后

虽然雷克萨斯在今年3月份出现销量下滑,但是从前5个月的整体情况来看,其销量依然保持行业领先的位置。得益于其在品质保障方面的优势,雷克萨斯多款产品的保值率和销量得到大幅提升。此外随着新车的不断推出,雷克萨斯在国内的成绩有望继续攀升。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和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雷克萨斯RX
雷克萨斯RX
指导价:40.5-61.9万元
2.4T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0.5-61.9
中大型SUV
2.4T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