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510

超低价好车团购

「e汽车」吉利新远景X3将上市 搭CVT变速箱

2019年06月04日 23:55: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据悉,吉利将推出远景X3升级版车型,新车在外观上进行了全新设计,新增了星耀蓝和琉璃蓝两种车身颜色。根据吉利经销商提供的配置来看,新车自动挡车型用CVT变速箱替代了现款的4AT变速箱,提升了换挡的平顺性,并且配备了博世9.3版本的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配置,较现款有较大升级。参考现款车型4.59万元的起售价格,该车在外观、配置、动力升级后,预计起售价也不会超过5万元,将在6月中旬推向市场,上市后现款车型将停售。

null



远景X3升级版内部采用对称式设计,配备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并且升级了车机语音交互系统,增加了语音控制空调、车窗、天窗等多项语音控制词条识别口令,驾乘者只需轻喊“你好,远景”,就能开启所需要的科技功能。此外新车提升了NVH,怠速噪音低至38dB,领先同级车型。

远景X3升级版前脸采用了吉利家族标志性的回字形前格栅设计,前大灯为“鹰眼式”造型,相较于现款远景X3,新车针对下格栅及雾灯形状进行了调整。全新的五辐双色动感轮毂配合金属亮面,提高车型侧面立体感。尾部造型敦实,尾翼采用滑翔器造型设计,与直瀑式尾门相呼应。

新车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到80kW,峰值扭矩为142N·m,传动系统匹配5MT或CVT变速箱,每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分别为5.9L、6.1L,两种配置车型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此外,新车自动挡顶配采用博世9.3版本的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能有效应对突发路况,并且部分车型增加Sport模式,可以更加及时的响应动力、输出更充沛。该车上市后,将继续与宝骏510长安CS15、瑞虎3x等车型展开竞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骏510
宝骏510
指导价:5.4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48
小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