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侃哥侃车】全新胜达 带你胜利到达向往生活

2019年06月05日 07:28: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正在加载中...

带你胜利到达生活中的美好~

【外观】

没错,侃哥今天要介绍的就是合资品牌北京现代中型SUV-全新胜达。

中网配合着分离式大灯非常动感的贴合在车头当中,孔洞粗大的蜂巢式的网格设计意图明显,直接就告诉你全新胜达的设计理念,以爱为核心,以家庭为标准,体验蜂蜜般甜美感受生活驾驶乐趣。

为了配合这一设计理念,用一条粗壮的贯穿式镀铬条装配与中网之上,用比喻的手法将镀铬比作为家庭遮风挡雨的屋檐。我就问你,我这一波夸的行不行?6不6?嗯?你瞅瞅这比喻,这修辞,这想象能力…

车尾的半包围贯穿式尾灯,呼应着车头没贯穿还分离式全LED大灯。这叫做啥呢?这叫做全方位,多角度,多形式的点亮全家人的璀璨旅程。

这是一款六人座中型SUV,它从长宽高各个方面来讲都给空间提供了充足的可能,毕竟还是合资品牌,中国人还是了解中国人滴,可能有人想问了,这了解了个啥?你说这半天没发现个啥新鲜玩意儿。

你看看你看看,俗话说得好,好饭不怕晚,好东西得压轴说。

全新胜达它具备先进的指纹识别联动系统,录入指纹后,即可进入并启动车辆,还可以采集多组指纹,记忆用户的用车习惯,进行个性化设置。那可以说,弹指间,开车就走。

【内饰,配置】

打开车门瞅一瞅,智能科技有没有?全新胜达有变化,内饰配置没简化。10.25英寸车载多媒体系统采用第二代智能互联网系统,集合了语音交互,实时路况,语音控制,百度导航,QQ音乐,carlife以及blue link等多种智能功能都集合在这一块说大不大说小不小的中控屏里。相对于同类同级别的SUV来说就,是该有的智能配置一样没落下,非常具有新意的智能设置也还没人研究出来。

作为主推家庭理念的一款SUV,不光只在乘坐的角度去设计,从驾驶角度来说,真皮材质的方向盘,伴随着多功能性、换挡、加热等功能,座椅腰部两项支撑,加热通风以及电动座椅记忆功能,无一细节不在体现着设计者对于驾驶位的关怀备至,这给驾驶位安排的明明白白的,一看就是老司机设计的。

既然设计到家庭理念,那么安全性与防护型就是必然要考虑到的,根据厂商列出的列表可了解到全新胜达配备了,车辆稳定控制系统,车身电子稳定系统,上坡辅助,后方影像显示,前碰撞预警制动,等等几近于全面的安全防护。方方面面的保护着家人的安全出行。

可能也会有人想问,这车也没啥特殊的,那同样的中型SUV,我选择胜达的点在哪里?经过各种翻山越岭式的翻阅,侃哥发现为什么北京现代一直屹立于汽车市场的翘楚地位,无疑就是它的品质与价格,这些优势让北京现代一直深受中国市场消费者的喜爱。而这辆全新胜达就目前已知的全方位配置来说,是性价比非常不错的了。

【动力】

深受得人们信赖的汽车品牌,那么它的动力性能侃哥感觉应该是不错的。


今天侃哥试驾的是一辆全新胜达自动四驱智尊版,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240匹马力,峰值扭矩353牛米,适时四驱加电动助力,使得这一款中型SUV在初段加速,到中期提速阶段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总结来说,从新款的外观,到内饰配置,再到整体动力来说,全新胜达都表现的不错。


侃哥侃车话不多,风趣幽默介绍车。这里是侃哥侃车,咱们下期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