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BJ212终于懂国人,底盘全新升级

2019年06月05日 09:09:04
分享到:
来源:来了好车

北京吉普212真的可以称为经典怀旧车。尽管它已经诞生了54年,但仍有许多人记得它,几十年来没有改变,就好像它来自一部老电影。当然,这并不是说BJ212在过去几十年里没有更新。在当今时代,只有那些微小的变化几乎可以忽略不计。然而,令人惊讶的是,BAIC近年来也开始与时俱进。首先,BJ212发动机已经更新以适应时代,用涡轮增压发动机取代它。最近,BAIC推出了BJ 212的新底盘版本。顾名思义,这辆车的底盘已经进行了全新的升级。

null

乍一看,BJ212的外观仍然是它记忆中的样子。没有太大的变化,只是现代制造水平使它看起来更加精致。BJ212是一款小型SUV,车身尺寸为4080*1840*1870,轴距为2300毫米,但由于其方形形状,内部空间仍然相当可观。BJ212车头有黑色防撞钢盾,可识别性强,经典的圆形大灯,进气格栅是一种简单直截了当的旗帜式。水平线和垂直线以及外露铆钉非常简单。该门为方形门型设计,具有较好的密封性能。但是,三角门样式的版本也将保留。车身的顶部是深绿色帆布。一个全尺寸备用轮胎挂在车身后部。

null

坐在车里,铁中控台的设计和裸露的线束似乎让人回到了那个时代。它有多原始?根本没有舒适和技术。车里没有安全气囊。最接近现代化的可能是收音机和通用串行总线外部声源接口。甚至空调也需要可选安装。充其量是感情,但最坏的情况是落后。在这一点上,BJ212确实可以提高一点。

在动力部分,BJ212新款底盘配备了1.5T三菱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峰值扭矩为200 nm。它配有5MT变速器。当然,兼职四轮驱动系统并没有丢失。另外,在底盘方面,用前螺旋弹簧+双控制臂+液压减震器+前稳定杆式独立悬架代替了现金前后纵向板簧式非独立悬架,使得质量变小,传递到车身的冲击也变小,有利于提高车辆的行驶稳定性和轮胎接地性能。后四连杆非独立悬架的匹配方式保证了直线行驶的稳定性,也减少了转向不足。总的来说,与过去相比,新底盘版本的舒适性将大大提高。为了达到严格的排放标准,BJ212也将在接下来的六个版本中发布。

虽然新底盘版本BJ212仍不是一个精心制作的作品,但与旧型号相比仍有一定的升级,也是对市场需求的一点了解。对于喜欢它的人来说,这也是一件最喜欢的事情。去年,BJ212全年销量达到4774辆,对于这样一辆旧车来说是极其困难的。随着新车型的到来,BJ212的销量会增加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